沈夢辰杜海濤要結婚了?高調曬婚紗照,引網友熱議 沈夢辰 杜海濤 婚紗照

沈夢辰杜海濤要結婚了?高調曬婚紗照,引網友熱議,相信大家在娛樂圈里面有很多明星的緋聞,有結婚的,也有分手的。當然,在娛樂圈里面秀恩愛的也是不少。有些人則是談了很久,一直沒有走向婚姻的殿堂。其中這里面想必就有沈夢辰和杜海濤兩個人吧。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也不短了,但是遲遲沒有結婚的消息。

最近沈夢辰在網上高調的曬出了一組婚紗照照片,瞬間引起了無數網友的熱議,難道是杜海濤要沈夢辰結婚了嗎?這一段時間真的是一波新聞傳一波

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沈夢辰身穿一身白色的婚抹胸婚紗,頭戴白紗巾。看起來也是女神範兒十足。面對鏡子自拍,將這一組照片也是高調的曬到了網上,男性按摩師。有不少網友落實消息是否准,婚禮佈置推薦。看來兩個人是真的要結婚了。下面也是一群網友紛紛祝福的語言。

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出沈夢辰的身材十分好。擁有的傲人的上圍。吸引著無數人的注意。讓人看後簡直是挪不開眼。不知道大家對這件事有什麼看法,歡迎留言討論,拜拜。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新浪看點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新浪看點聯係。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