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聖依罕見曬婚紗照畫面超美,網友:揚子欠你一個婚禮 黃聖依 婚禮 揚子

1月8日上午,演員黃聖依罕見在微博曬出一組婚紗寫真,吸引了一批粉絲的圍觀。只見照片中,黃聖依身上穿著一襲白色婚紗,畫面很是唯美迷人。

黃聖依靜坐在椅子,臉上表情相當陶醉,飄眉,霧眉,繡眉,紋眉,洗眉,眼線,紋唇-悅眉時尚館,仿佛徹底進入新娘的身份,讓人慾罷不能,尤其一身潔白婚禮襯托得她身材很是姣好,看得都誤以為她是真的在舉辦婚禮中。

為了配婚紗,黃聖依腳下還穿了一雙銀色高跟鞋,露出一雙白皙長腿超吸睛。而且她所拍懾的地點正是教堂內的一角,可見教堂里皆是白色的裝扮、尤其窗外還能看到藍藍的大海,想必這是許多少女都向往的婚禮場所。

不過畫面始終只有黃聖依獨自一人,略顯孤獨,嘉義新娘秘書,宛如一人婚禮一般,沒有賓客,沒有新郎。不過不少粉絲還是大讚人和畫面都超唯美,並留言寫道“揚子欠你一個婚禮”!

眾所周知,揚子和黃聖依在一起多年,甚至早已領了証,只是至今還未舉辦婚禮,當然具體原因網上也傳出與楊子的前妻有關。之前楊子為了保護與前妻的孩子一直並沒有公開與黃聖依的關係,導緻黃聖依多年一直揹負著“小三”的頭啣。

雖然兩人沒有舉辦婚禮,但在很早的時候,網上就有流傳一組楊子和黃聖依的婚紗照,只見楊子和黃聖依皆身穿婚禮的裝扮,兩人在街頭十指相扣甜蜜奔跑的模樣。

如今黃聖依已是兩個人孩子的媽媽,從這組照片看得出來她對婚禮的向往,希望揚子能夠早日給她一個隆重的婚禮,為她“正名”!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新浪看點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新浪看點聯係。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