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網頁設計 西施酒店巧遇範離,遇見愛情後 瘋 了,原來是這個樣子,中邪了! 西施 酒店 愛情

《武大的小姐姐們》優酷正在熱播:舞媚娘他們去台北復賽,範離負責復賽直播的事情,所以也去了,巧合的是,西施在酒店看到範離,便抓緊回去換個好看的衣服,然後出去跟範離來了一次邂逅,兩人一起出去散步,結果兩人坐凳子上沉默片刻,同時轉頭開口講同樣的話:工作忙嗎?看來他們真的是很有默契。

西施專門給範離講故事解解悶,講了一個臥薪嘗膽的故事,範離覺得西施是一個很特別的姑娘,台南舞廳兼職,誇了她兩句,西施就開始想象著範離向她求婚的場景,被範離拉回現實。

範離把西施鞋子脫了,說是鞋子壞了,怕影響明天比賽,於是將自己的鞋子給西施穿上,拎著西施鞋子,給西施送回到酒店。

西施非常的開心,因為範離也對她產生了好感,於是西施很興奮,洗澡的時候一直唱歌,唱出來的完全不能聽,洗澡出來,喜笑顏開,逮著玉環,妲己就說愛你愛你愛你!

果然,埳入愛情的女孩就是這樣的,像是中邪了一樣。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A片,不代表看點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看點聯係。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