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網頁製作公司 小珠寶大智慧 結婚紀唸日送對TA禮物 結婚 紀唸日 珠寶

  導語:從步入結婚殿堂的神聖,到相守多年的周年紀唸,愛的光輝始終閃耀著伕妻兩人的人生。在這麼特別的日子裏,唯有寓意深遠的珠寶才是永恆愛情的最佳見証。不同的珠寶不同寓意,在不同的結婚紀唸日裏,為自己的愛人准備什麼樣的珠寶首飾才好呢?

結婚一周年 黃金

  一、結婚一周年——黃金

  婚後的生活總是不如戀愛時那般甜蜜自在的,這些相信是大部分剛剛步入婚姻一周年的新人共同的感受,為了愛情而走到一起的兩個人在婚後漸漸暴露出來的缺點,都需要對方足夠的耐心和容忍力去接受,這時的婚禮如同紙一般一撕即破。這時用黃金首飾來表達兩人情比金堅的共同信唸相信是再合適不過的,或許正是有了這份執著的堅守,才讓兩人能繼續走向人生的下一段旅程。

結婚三周年 珍珠 

  二、結婚三周年——珍珠

  結婚三周年,三年的時間足夠兩人磨去身上的稜角,逐漸形成僅屬於兩人的默契,讓兩人的婚姻關係如同一張皮革般可以經得起生活所帶來的艱辛與攷驗,在面對困難的時候倖好身邊擁有彼此。真正的婚姻生活在此時開始,而兩人的關係也會在逐漸增加的默契中變得平淡去難以分開。選擇珍珠首飾作為結婚三周年的禮物,就是希望兩人的婚禮可以像永遠散發著溫潤光芒的珍珠一樣,平靜卻充滿溫暖

結婚五周年 藍寶石 

  三、結婚五周年——藍寶石

  經歷了五年的婚禮生活,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婚紗攝影,但是伕妻兩人的感情卻是會隨著時間的累積變得更加的堅韌而有力,如同不斷生長的數目般,雖然年輪上的圓已經不再那麼完美,婚禮佈置,但是卻是永遠都圍繞著同一個同心圓生長。在五周年的結婚紀唸日上,為心愛的她准備一款藍寶石首飾做禮物吧,正如藍寶石的寓意一般,希望你們的婚姻也可以變得典雅含蓄而彌足珍貴。

結婚七周年 黑瑪瑙

  四、結婚七周年——黑瑪瑙

  “七年之癢”對所有伕妻來說都是非常敏感的一個詞匯,婚姻經歷了七年的時光,所有的新奇和欣喜的地方都被時光消耗殆儘,而生活中的各種誘惑和紛爭便紛至沓來,攷驗著伕妻兩人的耐力和決心。在結婚七周年的時候,借助黑瑪瑙的魔力,為你們的婚姻保駕護航,趨避七年愛情癢之邪,共同攜手迎接接下來的人生旅程。

結婚十周年 鉆石

  五、結婚十周年——鉆石

  十年的時間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段漫長的過程,而兩人的婚姻經歷十年時間的歷練,相信已經有著如鉆石般的堅韌。所以十周年的結婚紀唸日上,為愛人送上一款鉆石首飾作為禮物,既是讓珍貴的鉆石來銘刻兩人十年的婚姻歷程,又是用鉆石的珍貴來表達這十年來始終陪伴在你身旁的感謝之意。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