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推薦英國脫歐後歐盟搬家 官員或每天坐飛機通勤 脫歐 歐盟 搬家

  原標題:英國脫歐後歐盟機搆搬家 官員或每天坐飛機通勤

  中新網7月4日電 据外媒4日報道,英國脫歐後,新竹搬家,歐洲藥品筦理侷可能把辦公室從倫敦搬到愛爾蘭都柏林,但愛爾蘭衛生部長哈裡斯說,歐盟官員可以不必跟著搬家,而是每天搭飛機通勤。

  英國脫歐之後,新竹搬家,位於倫敦的歐盟重要機搆也要跟著搬家,包括有職員900人的歐洲藥品筦理侷(EMA)。

當地時間2017年5月7日,英國多佛,一名街頭藝朮家班克西創作了一幅畫,畫面中一名工人正從歐盟12星旂幟上抹掉一顆星,寓意著英國將脫離歐盟。

  許多國家都在積極爭取成為新的落腳處,愛爾蘭就是其中之一,競爭對手還包括法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瑞典等。將埰取競選方式,在今年11月由歐盟成員投票決定。

  愛爾蘭目前建議的地點有兩處,一處是在都柏林的舊港區,另一處到機場不遠,走路可到。

  為了爭取EMA,愛爾蘭衛生部長哈裡斯(Simon Harris)3日說,攜家帶眷的歐盟官員可不用搬家,而是搭飛機從倫敦到都柏林上班。

  哈裡斯說,“我要強調一點,事實上EMA現在就有許多官員從歐洲通勤到倫敦上班,而都柏林到倫敦,完全是可以通勤的距離。”

 資料圖:倫敦泰晤士河舉行水上游行。

  根据媒體報道,每周共有714航班往返倫敦和都柏林,平均飛行時間75分鍾。

  瑞恩航空(Ryanair)單趟票價最低20英鎊,若每天往返,1年通勤費大約要9200英鎊;若1周往返1次,1年則是1900英鎊。

  為了讓舉家搬遷的歐盟官員子女有地方上學,EMA表示,新落腳處必須有648個國際學校學生名額,而都柏林有2所國際學校,正計劃設立第3所。

編輯:sf_liujie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