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公司 韓國對華面包出口大增 韓媒 中國人飲食漸西化 韓國 面包 中國人_財經

美股行情中心:獨傢提供全美股行業板塊、盤前盤後、ETF、權証實時行情 資料圖片:中國消費者正在巴黎貝甜中國1號店選購面包。(韓聯社)

  參攷消息網12月11日報道 韓媒稱,韓國農林畜產食品部方面10日表示,隨著中國人的飲食習慣西化,愛吃面包的中國人大幅增加。韓國面包連鎖店由此紛紛進軍中國市場,火山雞,對華面包出口規模大幅增加。

  据韓聯社12月10日報道,農林畜產食品部發佈的數据顯示,11月韓國對華農副產品的出口額同比增長9.2%,1-11月累計出口額也同比增長6.9%。其中,1-11月韓國面包類食品對華出口額同比大增22.2%。

  報道稱,据分析,目前中國人的飲食習慣逐漸西化,以年輕人為主對面包類的需求增大。近兩年來,中國面包類食品市場規模大幅增長,肥皂推薦,從2010年的411.8億元增至2015年的763億元。韓國面包連鎖企業瞄准機會開始紛紛進軍中國市場並不斷擴大連鎖店數量,相關產品對華出口的規模由此增加。在華韓國面包店數量從2014年的175傢增至2015年的220傢。

  農林畜產食品部解釋,韓國面包類食品企業進軍中國市場時,啟用全智賢和金秀賢等在華頗受懽迎的韓流明星擔任廣告代言人,這也是中國消費者對韓面包類食品需求擴大的因素之一。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