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破壞?選擇值得您信賴的徵信公司,大愛徵信協助您爭取權益!

這是我建議的第一件事:停止腦海中不斷循環的問題,她是否真的為自己的遺憾而犯錯。

如果可以說服妻子對生活中的某些壓力做出反應,她確實犯了一個愚蠢的,愚蠢的,情感上的錯誤,那麼許多男人願意原諒妻子的感情破壞行為-並且,她為自己的錯誤感到非常由衷的歉意,並且永遠不會再重複一遍。

這個男人不喜歡他妻子的所作所為,但是他可以從邏輯上理解,接受並繼續前進。

出現的問題是該人無法在自己的思想中說服。他一遍又一遍地感情破壞和重新整理整個事情。他認為這隻貓第一次嚐到老鼠的味道,之後那隻貓永遠是“老鼠”。每當他看到或想到他的妻子時,他都會想知道…

因此,不斷循環的問題是:“這是一個錯誤還是它是貓與老鼠?”

不幸的是,直到時間揭示答案,您才真正知道。您所能做的就是成為自己,並繼續發展並增加您的吸引力。

當您繼續對過去的不愉快事件進行消極循環時,您是否意識到自己沒有吸引力?

您是否意識到通過重播此問題,您實際上會使您的妻子流產-即使她以前將自己的不忠行為視為一個巨大的錯誤?

您是否意識到,女人經常會根據從那時起丈夫成為妻子教育者的人數來確定自己是否犯了錯誤。

她會意識到自己的不忠是一個錯誤-或會決定取決於自己,更喜歡別的男人的味道。

現在,讓我與您分享一些好消息…與好萊塢想讓您相信的相反,絕大多數對丈夫不忠的婦女報告說,他們確實確實愛丈夫,並且將自己的不忠視為非常他們非常後悔,並強烈希望他們能夠返回並撤消該錯誤。

您可以考慮性別學家告訴我們的事實,這是真的:女人與伴侶之間的聯繫越多,對她的性生活總滿意度就越高。此外,性學家告訴我們,對於女人而言,理想的性接觸遠不止是找一個與他人共享性高潮的人。 這就是說,一個有匿名逃離甚至是熟人逃脫的女人會發現性接觸比她預期的要少得多,因為這不是基於積極,真誠或誠實的聯繫-因此,逃跑幾乎沒有或不令人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