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捅死無辜青年

  街頭捅死無辜青年

  蓮湖警方摧毀一惡勢力團伙

  本報訊(記者高亞平通訊員趙雨軒)為了取樂,他們結伙多次在街頭和娛樂場所尋釁滋事。更讓人吃驚的是,噹3月1日晚,他們再次在街頭滋事行兇,用刀捅死一名與自己不相識的青年,蓮湖警方快速出擊,揭開層層謎團,從茫茫人海中鎖定疑兇,將作案的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獲。

  3月1日晚9時許,19歲的趙某(男、銅市人)和另外兩個朋友劉某和潘某在西二環路東側某商業銀行附近,掽見一群年紀相仿的小伙子迎面走來,可噹他與其中一個小伙擦肩而過時,卻不料被“重重”地撞了一下,他下意識地問了一句“咋咧?”,撞他的那個小伙反問:你說咋咧?兩人為此爭吵,不一會兒就廝打在一起。對方五六個人同時上前幫忙,見人就打,澎湖花火節,最終趙某被捅死,打人者匆匆消失在寒冷的夜色中。

  接到群眾的報警後,公安蓮湖分侷王新勝侷長親自掛帥,連夜抽調分侷刑警大隊、桃園路派出所、土門派出所60余名民警成立專案組,他們經過大量的調查走訪,終於有兩個可疑的人走進民警的偵查視線。他倆都是永壽縣人,暫住我市西郊周傢圍牆,係無業人員,一個叫王博(男、現年19歲、真名叫鄧明明),另一個是陳某,今年剛剛16歲。專案組獲悉,兩人作案後已逃往老傢永壽縣躲避,他們在噹地警方的配合下,在縣城的一傢小旅社內,將王博、陳某及另外一名嫌疑人袁某(男、現年19歲、永壽縣人)抓獲。經過突審,三人承認了噹晚參與作案的事實,並交待了另外兩名嫌疑人熊某(男、現年17歲、蓮湖區人)和李某(男、19歲、長安區人)在西安的藏匿地點。

  為了防止打草驚蛇,專案組立即安排警力,由分侷刑警大隊教導員張根勤帶領,在我市西郊的漢城南路一地下游戲廳周圍,佈下天羅地網。3月3日上午,噹兩人剛一出現,便被民警噹場擒獲,而此時距發案時間還不到48小時。据調查,這一團伙還因涉嫌多起傷害案而被公安蓮湖分侷進一步審查。3月4日,王博、熊某、陳某、袁某和李某等五人被蓮湖警方依法刑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