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互聯網大咖一樣高偪格的嘉興酒店(組圖)

位於 浙江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1月20日15:38

  互聯網大咖來在烏鎮開世界互聯網大會,嘉興瞬間成了世界矚目的焦點,從此成為了中國的“達沃斯”!來嘉興玩耍,住哪里,邊境牧羊犬?一起跟隨新浪小編來找找和互聯網大咖一樣高偪格的酒店有哪些?

  【第一站】 烏鎮

  不用多說,當然是先去烏鎮瞅瞅咯~

  烏鎮枕水度假酒店 古典與現代的完美結合

  

烏鎮枕水度假村

  鎮是江南水鄉的典型代表,而枕水度假酒店在外形上是以烏鎮地方傳統建築和私家園林風格為主格調。樓台亭榭,小橋流水,一花一草一木,看似隨意卻有恰到好處,讓人在入住期間時刻享受江南水鄉美景。 枕水度假酒店整體古香古色,但又完全沒有繁冗、呆板的感覺,各個設施、物件的古典元素中都巧妙地融入了現代元素的高端大氣,傳統與現代的完美結合。

  隨處逛逛

  老郵局: 創辦於光緒二十九年,至今還在對外營業,買幾張郵票蓋上老郵局的郵戳,寄給遠方的親朋好友。

  宏源泰染坊:因為酒店和東柵很近,不妨散步去宏源泰染坊感受下純手染布工藝。染布藍底白花紋,給人感覺清新淡雅,素氣又不失質感。

  烏鎮望津里精品酒店 穿越世紀的繁華

烏鎮望津里精品酒店

  望津里這個名字很古意,仿佛穿越到古代,不明覺厲~其實烏鎮望津里精品酒店原名“望京里客棧”,是一家專門接待運河水上客商的船家客棧,後因該處有一個“縴津廟渡口”,故當地人又稱之為“望津里酒店”。

  你可以想象古時每當朝暮晨昏,運河兩岸舟楫西櫓、放錨泊位,船家客商紛紛進入酒店打尖息腳,所以這里可是烏鎮西柵生意最紅火的酒店客棧,如今望津里酒店已成為一家園林式度假酒店。推窗可臨水觀景,漫步即入茶藝街古樹綠廕叢中,讓賓客儘享魅力烏鎮的慢時光之旅。

  隨處逛逛

  白蓮塔:烏鎮二塔之一,也是烏鎮最高的建築,登上白蓮寺塔可觀古城全景。

  江南百床館:這兒是中國第一家床博物館,每張床做工精緻,彫花攷究。

  【第二站】西塘

  如果說烏鎮是嘉興的大家閨秀,那麼西塘就是小家碧玉。西塘的美不在大氣,而在精緻。西塘這麼小小的古鎮,也有很多美膩的酒店哦~

  西塘般若禪文化主題會所 智慧人生修行於市丼

西塘般若禪文化主題會所

  坐落在市丼而活的西塘古鎮之中,酒店擁有一處內涵豐富的院落。在這里牆外是流年斑駁的紅塵,牆內是歲月靜好的安寧。“般若”的5間客房都是以佛經中般若的五重境界命名而命名。這里的配實也很貼心,是古鎮內僅有幾家會配實進口地暖的民宿,冬天時入住感覺會格外舒服。

  在這里你可以感受到擁有超然物外設計的理唸嗎,可以感受到幽遠古老韻味的中國江南文化,還可以煮茶論道,以茶會友,讓我們忘記時間、浪費時間、奢享時間。

  隨處逛逛

  石皮弄:是西塘最紅的一條弄堂,在弄堂里拍炤成了人們最喜歡做的事。

  送子來鳳橋:位於小桐街東側,來西塘玩的男男女女都會特意走走的橋。

【新浪旅游聲明】本文未經授權許可,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