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人 創意婚禮簽到方式 婚禮就要這樣玩起來

婚禮簽到方式讓人眼前一亮特別是與空曠的環境相結合氣氛完全襯托出來了。婚禮簽到就要不一樣!細節決定成敗,來一場別開生面的婚禮吧,隱形眼線

1、日歷簽到簿

超級推薦這個辦法!選擇一本復古做舊的漂亮日曆,讓賓客在上面找出自己的生日然後留名簽到,往後的日子常繙看,到了當初為你送上祝福的客人生日那天,台南按摩,記得至少要打個電話祝賀對方。是不是很貼心呢?

2、漂流瓶

如果你的婚禮是走航海風、復古風、戶外清新風,或是在沙灘、泳池邊舉行,這個簽到方式會非常適合。找一個瓶口別太窄的漂亮大玻璃瓶,不要有多餘的圖案裝飾,越簡單越好,儘量是木塞的,然後買來米白或微微氾黃的便條紙,請賓客留下想對你們說的話,然後讓負責簽到桌的姐妹用zakka風的天然麻繩綁起來投入留言瓶,美甲沙龍,婚禮後拿出來一個個拆開閱讀,新竹美甲,再重溫出嫁當日的幸福滿滿吧。(嫌用紙太麻煩的話可以用小石頭來代替,婚禮主持人,還能代表親友的祝福像石頭一樣堅固牢靠)

3、留言信箱

大家可以請婚慶公司或自己去準備足夠的卡片,結婚鑽戒推薦,放在花盒裡,正面是婚禮的Logo,反面容賓客寫下祝福,然後投入信箱。與上面的漂流瓶大同小異,自助婚紗,但可以省下綁便條紙的時間。信箱記得選漂亮一點,放在家裡是非常好的裝飾。

其實婚禮簽到是賓客們繼請柬之後第一個感受到新人的個性與心思的環節,在這件保存親友祝福的信物中多加一點巧思,不僅能讓客人甫一到場就被你們的創意投入所感染,立刻進入狀態,還能讓你們非常有面子,大喜之日過後會是一件相當具有意義的裝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