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P關節注射 準喲!從生日看你一生的感情婚姻運勢走向,查查便知

文/蠶子老師

來信:大師您好,在前幾年,我做了一件對不起妻子的事情,婚內出軌了,還是跟自己的同事。後來妻子知道了,也沒有跟我說要離婚,只是要求我辭去工作,遠離同事,就原諒我。我不想失去原本幸福的家庭,就一切按照妻子的要求去做了。可是沒想到是這些年,每次家裏只要有一點小事發生爭執,妻子就拿出我出軌的事情,剛開始我自知理虧,也不敢反駁她,她卻越來越過分,恨不得搞得人儘皆知,一點面子都不給我,然後我就跟她吵,脾氣也越來越大,這些年我們幾乎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自己都過不下去了。我想請問一下大師,我們的婚姻今後會如何?我們兩個人還能像以前一樣好嗎?

乾造:癸卯 丁巳 癸亥 甲寅。

大運:丙辰 乙卯 甲寅 癸丑 壬子 辛亥 庚戌 己酉。

2007年-2016年走壬子大運。

日元癸水生在巳月,不得令八字木生火旺,喜金水,忌木火土,肉毒瘦小臉

2007年-2016年走壬子大運,喜用神大運,此步大運財運方面有不錯的進展,天乾丁壬合,傷官旺感情方面不順利的大運。

2013年癸巳年,地支巳火偏財異性緣旺的年份,地支巳亥沖,感情方面容易有第三者出現,沖夫 妻宮,感情不好容易變動。

2014年甲午年,地支午火財旺,地支子午沖,膝蓋關節疼痛,內心不順的跡象,天乾甲木傷官,削骨,傷官運勢脾氣不好,不利感情方面,該注意脾氣的年份。

2015年乙未年,地支未土七殺,亥未半合夫 妻宮,不利感情的年份。

2016年丙申年,地支申金生水旺,PRP關節注射,天乾丙火正財,正財代表妻子正緣,此年感情運勢比較穩定的年份。

2017年-2026年走辛亥大運,地支亥水旺生身,喜用神大運。地支巳亥沖,感情運勢不穩的大運。

2017年丁酉年,地支酉金生水,天乾丁火偏財,財運很好,異性緣旺要注意。

2018年戊戌年,五十肩,傷官克官的年份,臉頰凹陷,容易發生口舌是非鬧矛盾的年份,注意自己的脾氣不利感情運勢。

2019年己亥年,事業壓力大,不利感情運勢的年份,地支亥水沖巳火,財星被沖,不利感情運勢容易變動的年份,此年比肩旺克妻,要對妻子好一點。

2020年庚子年,不利感情運勢的年份,克配偶的信息,膝蓋關節疼痛。2021年-2024年感情運勢還可以,其中2022年2024年傷官運,脾氣不好要特別注意的年份。2025年和2026年桃花流年,2025年地支巳火沖夫 妻宮,要特別注意,生髮,一般到這個年齡問題都不大,注意好的話沒問題。

2027年-2036年庚戌大運,地支戌土正官,金旺的大運,感情運勢還可以,晚年有不錯的威望的信息,隆鼻

從八字看逢亥年和巳年感情容易不穩定,逢巳年沖夫 妻宮要特別注意,掉髮。這樣的年份有2013年和2025年。

命運咨詢請加蠶子老師微信:czxm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