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 這10種女人命兇克夫 千萬不能娶

  很多八字命理不僅可以推斷出你這個人的這輩子運氣會如何,還會推斷出你對別人的影響,比如說克夫 。什麼樣的女人克夫 呢?有人從八字算命看,也有人從面相看。克夫 的女人到底是有什麼特征?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日時逢沖

  在命理上,日支代表夫 妻宮,婚姻宮與其他幾柱發生刑沖合害自然是傷害婚姻的命理。

  刑且不說,是最嚴重的,電波拉皮,那麼,飛梭雷射,相合,就是婚姻被合走之意,淨膚雷射,也不利。而相害,就是婚姻容易出問題,容易因小人挑拔離間之類的出現波折。

  婚姻最忌諱的就是“日時相沖”,夫 妻宮時支主外,代表婚姻不順大多數是因為另一半出軌導致的,夫 妻宮受時支相沖而動,就是婚姻不穩定的跡象。

  在實際應用中,日時逢沖,夫 妻因不和而離異的概率非常高,約佔七成左右。是不容小視的一個格局。

  當然,除了命局中婚姻宮的刑沖合害外,當婚姻宮逢大運或流年來沖、害、刑時,婚姻也容易生變,不利婚姻。本篇只說命局,別不多述。

  財官狀態

  看一個人的“財”“官”狀態,不是說你是財多還是官好,而是看你兩個的是純度高還是混雜,玻尿酸

  這個因人而異,電波拉皮。男命看“財”,女命看“官”,配偶星假如是喜用,那麼正偏混雜,旺而逢生,就是吉的,假如配偶星是忌神,那麼正偏混雜就是不吉的。

  男命&ldquo,電波拉皮;財&rdquo,巴黎國際長春醫療集團;星過多,女命&ldquo,電波拉皮;官”星過多

  配偶星如果出現太多的話,這種人往往也很容易出軌背叛,不利婚姻。或者說要談很多次戀愛失戀多次才能最終成婚。

  尤其是男命偏財星過多,同時食神傷官也多的男人,更是好色無度且不能自控,不易下嫁。

  女命的日坐傷官和傷官見官

  日坐傷官指的是女命。因為“官”是女命的丈夫 ,而傷官克官,夫 妻宮下坐傷官主夫 星被克,這類女命往往找對象非常挑剔,很是追求完美,所以大多數挑來挑去最後把自己挑成剩女了。

  當然,若是早婚,則大多會對丈夫 不滿,成日裏橫眉豎眼的,離婚危險很大。

  傷官見官指的也是女命。即日主不弱的女命,其生辰八字中的傷官與&ldquo,飛梭雷射;官”星同時透出而無財星通關化解。

  女命傷官見官,一般對老公不夠關心,過於無情冷漠。此種情況之下婚姻自然不順。

  八字中日支坐劫財或比劫重重的男命

  凡日柱為丙午、丁巳、壬子、癸亥的男命,就稱為日支劫財。“財”是男命配偶的象征,配偶被“劫”,婚姻能好嗎?

  至於比劫重重。同上所說。比劫克財,而“財”代表的是男命之婚姻,飛梭雷射,比劫過多,說明婚姻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要麼就是男人太過沖動易有家庭暴力之類,要麼就是老婆容易被他人“瞄”上,導致婚姻被“劫”,從而影響婚姻的穩定。

  月令落空

  月令,也就是月支,它代表的是我們的情緣,如果月令落空,一般婚戀都會多波折,磨難重重。而合婚之時如果二人月令都落空了,這種姻緣就是很難成的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