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饅頭 – 樸實踏實 細細講究

饅頭是尋常生活的熟悉滋味,而雙喜,讓饅頭有了感動的風味。麵粉、清水、一股勁、一本初衷。雙喜一直是用這樣的心意在揉饅頭的,打從心底沒變過。
選用實實在在的食材,吃出了真摯的好感受;台灣地瓜、大甲芋頭或萬丹紅豆、荷蘭雜糧或日本靜岡抹茶。好滋味,從入口,直到最後一口。

除了無添加防腐劑之外,雙喜饅頭堅持3個承諾

1。嚴格檢驗把關,拒絕不健康的添加

2。嚴選真實食材,吃出食材真實風味

3。腳踏實地始終如一

 

 

eb4c1b0c1d78a9b7c71693a382f4f1b0.png

 

位於巷弄內,當初是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好饅頭!店內環境乾乾淨淨,店員的服務也很親切,蒸好的饅頭外表白拋拋,摸起來軟綿綿,真材實料的內餡讓人口水直流。一剝開,可以清楚看見配料,一顆顆細碎的芋頭粒表層佈滿芋頭丁,內餡有好幾條地瓜,喜歡吃地瓜跟芋頭的人一定會滿意,咬一口,就能吃到滿滿的地瓜、芋頭餡料。只能說,雙喜饅頭不只很有料,連饅頭本身都夠Q彈,彈性中又帶點嚼勁紮實的口感中,還有淡淡的奶味,吃完一顆還嫌不夠!

為了尋找健康的正統美味,特別跨海到日本靜岡縣,經歷了重重難關,終於取得抹茶大廠佐藤園合作的機會,將產品「抹茶紅豆饅頭」的風味再進化! 雙喜的抹茶紅豆饅頭,是台灣第一家與日本第一大茶廠合作,以高品質純天然無色素、無香料的抹茶,做出來的台灣傳統饅頭,麵皮融入了真實的抹茶粉,扒開來~看的到呈微抹綠的抹茶饅頭麵皮中夾帶著明顯的紅豆顆粒。微微的抹茶茶味搭配上甜度適中~帶著豆泥口感的紅豆,真的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d00fa58bb6f7145a9df68226006aa92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