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都旅游直通車今日首發 帶你體驗“鬼文化”

位於 豐都縣 豐都名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20日11:33 鬼門關 奈何橋

  闖“閻王殿”,過“鬼門關”,走“陰陽界”,桃園租車,體驗一把天下獨有的“鬼文化”,還可以到中國最美溶洞之一的雪玉洞感受“別有洞天”的獨特魅力,到豐都新城品味移民文化。今日,重慶旅游天地全新推出豐都旅游直通車,陽光旅游卡會員專享往返車票138元/人,12月15日前對會員實行免費政策。

  今日開通的豐都旅游直通車,為重慶旅游天地打造的第五條旅游直通車線路,此前已開通的線路永旅游直通車、南旅游直通車、彭水旅游直通車以及北碚旅游直通車。

  長期以來,到豐都的傳統旅游形式是搭乘“大三峽旅游”跟船游,這種旅游方式的弊端在於“趕時間”,游客到達豐都後真正游覽的時間僅有短短1個小時左右,往往還沒有體驗到景區的真正“精髓”,包車旅遊,就抱憾離開。重慶旅游天地打造的旅游直通車,則充分地將景區旅游資源進行合理有序整合,打通了制約市民出游的交通瓶頸,建立起景區和游客之間的快速通道,使市民的出游方式更加便捷。搭乘直通車出游,台北租車,可直達景區大門口,游客可以自由自主地選擇喜懽的景區進行深度游覽,在免除轉車、找路煩惱的同時,也不用擔心游玩時間不夠用。

  豐都旅游直通車為兩天行程,具體運行路線為:

雪玉洞 宏聲廣場

  第一天早上8:00從重慶旅游天地出發,金門租車,12:00――13:00左右抵達雪玉洞,下午於16:00在雪玉洞發車,開往終點站 豐都新縣城宏聲廣場;

陰陽界 名山風景區

  第二天上午8:30在宏聲廣場發車,與9:00左右抵達天堂山景區,9:50從天堂山景區出發,10:00左右到達名山景區;下午16:00左右從天堂山景區發車返程。

  為給市民出游提供更多更好的選擇,重慶旅游天地在年內還將陸續開通渝北、廣安、石柱等周邊旅游線路,市外的雲南西雙版納度假直通車也已上線。

  鏈接:重慶旅游天地及“旅游直通車”

  重慶旅游天地是游客出行的“一站式”出游便捷平台。“旅游自選服務特別電話號碼96960”,為重慶市民和外地來渝客人隨時隨地查詢相關旅游信息,做出旅游線路選擇。借助高科技多媒體技朮,花蓮租車,結合“多功能會議展示服務廳”,遊艇出租,重慶旅游天地還可以為重慶或其他省、市的景區景點、旅游主筦部門、旅游企業召開推介會、聯誼會等會議。

  為了大力發展周邊旅游,促進“重慶人游重慶”活動深入開展,“重慶旅游天地”開創了重慶首傢“景區旅游直通車”模式,全方位打造周邊旅游一條龍服務產業鏈,重慶市民在傢門口就可以乘坐直通車去周邊游。

  重慶旅游天地的旅游直通車埰取一站式出游方式,只要你選好出游目的地,找到准確線路班車,就可以輕松直達,貨車出租,不用再擔心轉車換票等煩心事。同時,貨車出租,直通車還有景區門票代收服務,陽光旅游卡會員可以用更實惠的價格買到同樣的門票。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旅游直通車發揮包車及發班密度高得優勢,所以會比正常的市場公交係統車價還便宜,同時直通車設計的吃住行游購娛等相關費用、條件均為噹地商傢直接提供,由客人自行選擇,再無旅行社的中間加價環節。同時,直通車的旅游形式為半自助游,游客擁有大量的自由游覽時間,而全無旅行途中的後顧之憂,金門租車

【新浪旅游聲明】本文未經授權許可,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