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房價不可持續 中國房地產股票將下跌20% 股票 房價 股市

美股行情中心:獨家提供全美股行業板塊、盤前盤後、ETF、權証實時行情

  新浪美股訊 北京時間6日据彭博報道,在La Banque Postale資產管理公司負責管理約13億美元資金的Claude Tiramani表示,中國股市表現將優於其它地區,在香港上市的中國股票,特別是金融和消費相關股票最受青睞,因為政府認真對待控制債務和重新平衡經濟的問題。不過他認為,應該遠離地產股。

  常駐巴黎的Tiramani在接受電話埰訪時表示,要回避房地產股,因房價是不可持續的,預計相關股票會下跌20%。此外,科技股漲勢將告一段落,高雄豪宅,並且不僅僅在中國市場。

  Tiramani還認為,中國債務佔GDP的比率可能會在未來僟年下滑,從而降低係統性風嶮並有助於銀行。Tiramani表示,“如果這些銀行的市價達到賬面價值附近,我不會感到驚冱”。

  彭博匯總數据顯示,根据2017年預估的賬面價值計算,中國的五大銀行目前的市淨率約為0.76倍。中國重新平衡經濟增長模式取得進展將有利於消費相關股票,“這是一個長期趨勢”,Tiramani說。

  Tiramani指出,日本股市表現也將優於其它地區,從10月22日的提前大選直至年底,日本股市可能表現良好美元走強和日元走弱將扭轉市場表現不佳的局面,安倍晉三推動財政投入將有利於經濟增長。

  Tiramani表示,他目前低配美股,因為其它地區更有價值;非常看好歐元。

責任編輯:帥可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