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 南寧公務訂單減少 多酒店出現退訂潮_地方經濟

  本報南寧1月16日電(記者龐革平、謝建偉)往年,台南酒店公關,春節前的一個月,是很多單位舉行春節團拜會、各大酒店生意最為火爆的時候。然而,今年南寧來自機關單位的公務宴請紛紛取消或退訂,南寧的酒店行業出現“退訂潮”。

  1月16日,記者以客戶身份緻電往年搞團拜會異常火爆的廣西某知名五星級酒店,情趣用品,詢問能否預定2月2日或3日容納100人用餐的大廳。酒店工作人員告知記者:目前都還有位子,高雄經紀公司,可以預定。据介紹,往年春節前一周的周末,都是團拜的“黃金期”,不提前1個月預訂根本沒法訂上。

  記者隨後向南寧多家酒店咨詢宴席預訂,大多數酒店表示能預定,並較容易找到合適的包廂。据酒店介紹,跟往年相比,來自政府機關的公務訂單少了很多。有些酒店按往年慣例為重點機關單位預留了場地,打電話一問卻得知今年不需要了,甚至有的單位交了錢又來退訂。

  据廣西紅林大酒店公關部的歐女士介紹,近一段時間,酒店陸續接到政府機關的退訂電話,銷售人員不得不想方設法開拓新客源,並加大促銷力度,女優

  為落實“八項規定”,廣西制定了實施意見,明確30條具體要求。南寧市也制定了包括6個方面26條具體要求在內的實施辦法,南寧市不少城區和單位今年不再舉辦團拜會,而改用其他形式進行慶祝。邕寧區計劃在新興廣場舉辦一場晚會取代團拜會,組織乾部職工和邕寧區的民間藝術團體一起自編自演節目,預計比往年的團拜會節約至少2/3的成本,情趣用品,節約下來的費用為生活困難的群眾送上米、油、鹽等生活物資。南寧某機關往年都將團拜活動定在酒店,邊吃飯邊看文藝表演,今年該單位退掉了酒店會議廳,AV女優,改在員工禮堂,吃飯喝酒的環節被壓縮,重頭戲變成了一堂培訓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