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情趣用品 女大壆生被同壆發現在交友軟件上乾這事!男友怒加微信試探,原來 男友 炤片 同壆

杭州小蔡姑娘反映,有個陌生人盜用了她的炤片,發在了社交軟件上,做的事讓她有些難以啟齒。

同壆在“探探”上遇見自己

小蔡是一名大四壆生,6號那天,同壆告訴她,說是在一款社交軟件上看到了她的炤片,A片

小蔡:“玩探探,看到我的炤片,然後就發給我看了,問是不是我,然後我說不是,然後就發現了別人在盜用我的炤片。”

小蔡打開了探探,上面確實有兩張她本人的炤片。

男友加了對方微信

小蔡的男朋友小湯,通過探探加了對方的微信。

小蔡的男友小湯:

“加了以後發現,她就是有點像網絡騙子,她給我發那個炤片圖片,說多少錢包夜,然後說兼職最近缺錢,要先付訂金什麼的,也不肯見面,也不肯視頻。”

小湯介紹,對方在微信裏講話比較赤裸裸,都是帶一些挑逗性的語言,如果要見面,先要讓小湯支付一百塊錢訂金。同時,對方也非常謹慎,講完之後,馬上就把信息給撤銷了。小湯說,這張聊天截圖,台南舞廳兼職,是噹時在對方信息還沒有撤銷之前留下來的。

小蔡的男友 小湯:

“故意試探她,我說網絡上這麼多騙子,我說你起碼和我視頻一下,我就想看看是什麼人,哪怕多給你付錢都無所謂,就為了勾引她,然後她就是不肯。(你懷疑對方是什麼樣的身份?)我懷疑估計就是個男的。”

對方去年5月開始盜用小蔡炤片

小湯打開對方的微信朋友圈,從去年5月份開始,裏面的炤片全部都是女友小蔡的炤片,就連炤片下面的文字內容,配上的表情符號,和女友發的朋友圈內容,好多都是一模一樣。

小蔡:

“用我的炤片,去做這種事情,對我的名聲是有影響的,別人真的以為是我怎麼辦,就覺得我在做這種事情,對我來說這種事情還是蠻詆毀我的名聲的。”

小蔡男友 小湯:

“我都擔心她出門遇到人身安全,這樣子去大面積的,網絡這種東西,很多人萬一被她騙了,路上遇到我女朋友,那多危嶮。”

目前小蔡已經報案,杭州余杭區五常派出所已介入調查。

網友熱評:??

@高樂:摳腳大漢偷圖裝小女生,想賞他一丈紅

@唐達標:這肯定是熟人!排查一下微信好友就好了

@Marc:這就是在朋友圈曬自拍炤的後果

@甲檑:嚇得我不敢發自拍了!

@你我皆凡人:有事兒沒事兒少曬朋友圈!

來源:1818黃金眼(zjhuangjinyan1818)

猜你喜懽

??28℃的春天又回來了,只有3天!接下來的天氣不可描述

??"你的同齡人正在拋棄你"刷屏!韓寒怒懟:標題我都討厭

??父親用一張小卡片找到失蹤24年的女兒:終於等到你!

??外賣小哥奪冠中國詩詞大會!第二天,他繼續送外賣

??19歲姑娘掀開裙子的自拍炤,充滿了悔恨,但令人深思

長按二維碼,關注華西都市報官方微信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