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國高端室內設計師評選 冷晨輝作品

冷晨輝

設計公司: 星木設計

項目名稱: 中大易墅半島

面積:     4500平方米 

 

設計師

冷晨輝

從事室內設計工作十多年,擅長風水策劃、軟裝設計、專攻別墅及別墅樣板房、會所售樓處設計。曾拜師學習風水學,多年來將所學的風水原理融入於空間的裝飾設計中。

 

設計說明

本案為新古典風格,客戶群體定位為社會上層人士,引入真正國際化的高品質生活理唸是室內設計的職責與重點。本案以白色為主色調,搭配以深色家具。在家具風格的選擇上,設計師選擇了新古典風格。所有家具均保留了洛可可風格的縴巧造型,但在材質的處理上,卻以現代的不銹鋼和大量的銀箔、烤漆工藝裝飾,再經過黑色的大膽演繹,滿足現代社會的生活需求。無論是黑色絲絨面料的扶手椅、深色皮質雙人沙發抑或是華麗的吊燈都賦予空間一種優雅高貴的氣質。

中大易墅半島 中大易墅半島 中大易墅半島 中大易墅半島 中大易墅半島 中大易墅半島 中大易墅半島 中大易墅半島 中大易墅半島 中大易墅半島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