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住宿 安寧區獲“首批全國生態旅游勝地”殊榮 安寧區 旅游勝地 殊榮

蘭州晚報訊1月13日,第六屆旅游業融合與創新論壇在北京開幕,逢甲住宿,會上發佈“2018旅游業最美中國榜”入圍名單,我市安寧區喜獲“首批全國生態旅游勝地”殊榮,台南旅遊;安寧區仁壽山文化旅游景區榮膺“首批全國文化旅游勝地”殊榮。

据了解,此次活動由新華網主辦、崑山旅游度假區筦理委員會協辦,以“美好生活·旅游的新動力”為主題。與會各方領導、嘉賓、專傢圍繞“全域旅游、印象文旅、旅游營銷、優質與品質”諸項主題展開對話交流。同時發佈“2018旅游業最美中國榜”入圍名單,與會專傢認為,我市安寧區歷史悠久、文化厚重、生態優美、交通便捷、地區影響力大、帶動經濟輻射功能強,是具有一定影響力的旅游勝地。蘭州晚報全媒體記者田玥通訊員王曉盼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看點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看點聯係。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