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女友看AV她都不肯?只要三招,收服她

現在,您首先要知道的是,這與您首先用自己的思想,其次是您的肢體語言和音調所創造的能量或氛圍有關。現在這就是您需要做的,別再聽你的av性慾了,我很認真,別胡說八道,因為它會讓你無處可去!相反,聽你的身體。您是否聽說過那個水果穀物電視廣告?鳥在叢林中的地方,鼻子充滿了各種鮮豔鮮豔的色彩?它說:“跟隨你的鼻子,它永遠知道!”

好吧,我對你說的是同一件事,只是略有不同,“跟著你的公雞,它總是知道的!” 因此,請開始傾聽您的性感受,敦促並跟隨它們,因為它們會把您帶到祖國!相信我,這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呵呵…現在您可能會覺得這很有趣,但這確實比您想像的要真實。

您的性慾和身體完全知道該怎麼做!因此,只需遵循它!為了大聲喊叫,請停止聽您該死的想法。為她創造一個開放,接受和非評斷的環境!因此她在情感上感到安全。她需要知道自己第二天不會被當作蕩婦,妓女或類似的東西。

因為女人確實喜歡性,並且像男人一樣渴望性和av快樂。因此,如果您想與她一起經歷驚人的性愛和色情經歷,那麼您必須讓她知道放手並充分享受它是可以的,並且您不會認為她有任何不同或評判她。您必須為她創建一個完全非審判性的環境。只是接受她,因為她是個美麗的女孩,她正在與您分享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