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重有效果嗎?近視雷射

LASIK 是一種安全有效的屈光手術程序

它也是所有屈光眼手術技術中最流行的。憑藉如此壓倒性的優勢,通常被認為是治療所有屈光異常的靈丹妙藥。因此,患者對接受手術的期望過高。但是一種近視雷射手術,它必然會有一些潛在的並發症和風險。想像出 圖像的患者,認為它是“眼睛的靈丹妙藥”,通常會因近視雷射手術結果而受阻。令人滿意的結果往往需要現實的期望。 中醫減重在大多數患者中,中醫減重能夠增強未矯正的視力(無需矯正鏡片)。超過 90% 的低至中度近視患者的視力為 20/40,這是美國大部分州獲得駕照資格的基準。

預計超過 50% 的 LASIK 患者將實現 Snellen 20/20 視力

然而,20/20 的術後視力並不一定意味著您會享受清晰銳利的視力。近視雷射三大步驟 近視雷射雖然基準測試是一種有用的視力測試,但它並不是評估視力的唯一方法。中醫減重,眼科檢查不會評估顏色和光敏感度、中醫減重夜視或眼睛的調節能力(間歇性地聚焦附近和遠處物體的能力)。近視雷射涉及快速視力恢復,視力會在一兩天內恢復。

一般而言,近視雷射手術後,近視患者與遠視患者相比恢復較快

儘管通常不需要眼鏡和隱形眼鏡,中醫減重但一些患者可能仍然需要為某些活動提供最低限度的處方。對老花鏡的需求通常會在 40 歲以後出現,因為這是老花眼(也稱為“短臂綜合症”)出現的時候。中醫減重也可能會導致乾眼症。是一種不可逆轉的手術,物理結果是永久性的。然而,即使在近視雷射手術後,眼睛也可能會經歷與年齡相關的變化。 治療不良的眼部可能很困難、耗時、痛苦並且最終令人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