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 主婦私房曝光:3招瘦臉祕訣,收縮毛孔,保濕消脂

  大大的臉盤,腫腫的臉讓很多MM都非常瘔惱,就算是把身上的脂肪全減下來,但是臉部卻是最難瘦下來的部位,下面,小編就來帶你掏掏聰明的主婦的私房祕籍,3D手塑,教你幾招最有效的瘦臉祕訣,讓你在做菜之餘還能變身小臉美人哦!

  

  DIY的瘦臉武器

  先從外敷開始,隆乳,市場上的瘦臉產品大都價格不斐,整形外科診所,效果卻很一般,其實可以自己DIY瘦臉減脂面膜,只要堅持使用,就能發現脂肪堆積和面部鬆弛的現象很快得到緩解,隆重推薦下面幾款制作簡便,瘦臉效果明顯的DIY面膜。

  

  1、痠奶面膜

  將適量的痠奶和面粉放在小缽裏,調勻成濃稠的痠奶糊。(不要調得太稀,否則無法將面膜涂厚) ,隆乳;均勻地敷於全臉,待10-15分鍾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痠奶面膜可以兼作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使用4-5回後,肌膚將會有全新的感受,主要可以收斂毛孔,緊致面部皮膚,除去臉部多餘脂肪。

  

  2、茶糖面膜

  將紅茶葉、紅糖加水煎煮,後用面粉調勻後敷臉,15分鍾後以溫水洗淨即可。這個超級簡單的面膜能使皮膚光潔,隆乳,減輕皺紋,名醫團隊,茶葉的有效成分會減掉臉部多餘的脂肪,很神奇哦!

  

  3、大蒜面膜

  可別被名字嚇壞,這個面膜可是小臉美眉的絕殺祕籍呢。將大蒜剝皮,用微波爐的中小火加熱2分鍾以去味,放入攪拌機中,並加入100ml水,攪碎之後把渣過濾掉。將面膜紙泡在大蒜水中,綠荳粉倒入剩下的大蒜水中,攪拌成糊狀涂抹在面膜紙上,敷10-15分鍾後清水洗淨。

  

  大蒜獨有的瘦臉、去痘、除角質的神奇功效,一定會令初次使用的你大吃一驚! 自制面膜雖然方便實用,但畢竟未經過皮膚測試,使用前最好在耳根做測試,以免過敏。這裏還有個洗臉的小技巧,溫水洗臉後用冷水再沖洗一次,隆乳,並將面部殘留的水分拍進肌膚,不僅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收縮毛孔,保濕效果也很明顯呢,全臉脂雕

  

  另外,日常三餐中要多吃可以消腫利尿的蔬果,如冬瓜等。如果你的臉是因肌肉碩大而引起的微胖,自體脂肪豐頰,那麼一定要和口香糖、甘蔗等食品說拜拜了,因為這些食品只能促使面部肌肉更加健碩。多喝利尿的烏龍茶(或咖啡),這樣可將臉上多餘的水分迅速排出。晚上臨睡前不要喝水太多,以免第二天面部出現浮腫現象。

  

  好了,祕籍基本傳授完畢,要想成功餅臉變小臉,一定要堅持呦,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態度怎能塑造美麗臉形呢,所以祕籍的核心就是持之以恆啊!

  添加瘦臉方法微信公眾號:shoulianfangfa,幫你去咬肌、雙下巴、嬰兒肥,快速擁有小V臉,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