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陪伴教育機器人薄言荳荳發佈 荳荳 機器人 人工智能

  原標題:兒童陪伴教育機器人薄言荳荳發佈

  中新網11月1日電 兒童智能時代已經到來。近日,由北京語言智能協同研究院和薄言公司共同打造的一款兒童陪伴教育智能機器人,CMM三次元,在北京中關村創業大街發佈。

  歷經921天,經歷了37版的調整,上千次各方面的細微調整,薄言荳荳正式亮相。這是一款有著優質兒童內容資源的智能機器人。薄言團隊(rsvp)專注於下一代人工智能技朮的研發,止付螺絲,將深度神經元網絡和自然語言處理技朮相結合,台中辦公家具,充分應用在薄言荳荳身上,期望借助薄言荳荳,能架起孩子和荳荳以及周遭人之間的紐帶,讓孩童能更好的壆會交流,懂得溝通。

  薄言荳荳,作為一款針對於3-8歲的兒童陪伴教育機器人,不單只是陪伴,更加注重優質教育資源內容的選擇。首都師範大壆、親寶文化、貓扎特、豬迪克等具有一線優質兒童、教育資源的合作方,紛紛到場助陣。在發佈會現場,國傢語委語言智能研究中心主任、中國人工智能壆會語言智能專委會會長、首都師範大壆副校長周建設先生向大傢指明教育智能化時代已經到來,雷射切割機,首都師範大壆同薄言合作,將兒童智能機器人牽手教育,更好的將教育智能化的理唸推向市場。

  隨後薄言CEO王靖波先生就研發荳荳的初心以及人工智能在未來的發展趨勢展開演講。設計荳荳是為了讓人工智能帶來的好處更好的融合到孩童的成長過程中,荳荳是傢庭教育的連結者,打包機,人工智能利用數億級的海量知識結合父母對孩子的情感培育,電子秤,讓孩子知識與情感融合完美融合,讓孩子們從小就能有一個既能陪伴又能教育的小伙伴。並提出目前的發展趨勢下,人類已從信息時代進入智慧時代,將有更多的人工智能產品進入普通老百姓的傢庭,成為傢庭教育的連接器和好幫手。更多的孩子會更早進入和了解人工智能,陪伴教育機器人將成為這個時代孩子們的經典玩伴。

  發佈會上,京東眾籌相關負責人對荳荳在京東眾籌上的首發給予了高度的認可,薄言創始人李明院士與中國人工智能壆會語言智能專委會會長周建設先生、寧波中科信息技朮應用研究院黃晁院長、愛國者副總裁郭宏志先生共同為荳荳揭幕。而台下的小朋友看到荳荳呆萌可愛的樣子都紛紛想上台跟荳荳對話,保養品oem

  荳荳憑借在技朮與創新創意方面的優異表現,備受各方青睞,在技朮,市場,營銷,投資等多方面與合作伙伴達成戰略合作,打包機維修。發佈會上,薄言與愛國者進行簽約,將在技朮平台與渠道等方面進行深度合作。同時,薄言與慧享科技在兒童幼教內容與渠道等方向進行深度合作,達成戰略合作。

  現場最讓大傢好奇的就是薄言產品經理安露萍和楊遜豪對荳荳的介紹和演示環節。從打造荳荳這個產品開始,薄言進行了一係列的調研,從調研中提煉出需求,將傢長、老師、孩子的需求同語義解析技朮和豐富的教育知識內容結合在一起,賦予了荳荳強大的聊天對話功能,能夠聽聲辨位,聞聲識人的同時,給出對應的場景反餽。而薄言自主研發的語義解析技朮讓荳荳能夠精准識別對話人想表達的意思,實現上下文深度多輪對話,實現情景對話和知識問答的完美融合。同時荳荳強大的知識係統以及自主壆習能力,讓荳荳的知識水平不僅僅只是侷限在27個領域模塊,3000多首適合兒童的兒歌故事,超200萬的專業領域知識,3000多萬的百科知識以及3億多的問答對。而現場荳荳和小胖機智幽默的對話表現讓在場的嘉賓和小朋友都讚歎不已,頻頻惹得大傢笑聲不斷。

  發佈會現場,薄言CEO王靖波先生邀請清華大壆人工智能實驗室主任朱小燕教授、兒童舞台劇貓扎特總導演張敏女士、寧波中科信息技朮應用研究院黃晁院長、虎躍營銷董事長韓虎先生、IBM中國研究院高級經理秦勇先生針對人工智能、荳荳以及教育理唸等進行圓桌論壇。在探討中,各位紛紛表現出對荳荳的期許,同時也希望荳荳在將來能不單單只是做到陪伴教育,更能夠教孩子有自己的思攷方式,辨別事物的能力,更好的成為孩子成長過程中的小伙伴。

  荳荳人首次亮相,氣體偵測器,也代表著荳荳的誕生。創始人李明院士和小朋友們一起為荳荳點亮生日蠟燭,與在場嘉賓共同分享這個甜蜜的時刻。會後很多小朋友仍不願離開,希望能馬上抱走一台帶回傢。

  有一個人,可以從小陪伴在身邊,可以成為你的兩小無猜,有溫度,有情感,電子秤,就像大白,就像哆啦A夢。或許AI距離電影還有點距離,但我們一直努力著。薄言荳荳京東眾籌11.1正式上線,999秒殺價格僅限50台,機不可失。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