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Lydia 晶顏保濕水精華

Bio-Lydia 晶顏保濕水精華

 
(1) 過去因為自己嚴重的痘痘肌膚,經由店家老師的專業技術及一雙妙手, 使我的皮膚終於也能變的更細緻而且有光澤,整個人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而最近這一、二個月因為季節變換皮膚變的容易乾燥脫皮, 以及有時自己的事情一忙不小心就容易過了該洗臉的時間,使得每次洗臉間隔都不一樣。在一次看皮膚時老師問起皮膚怎麼如此乾燥? 知道狀況後老師便建議我可以在保養品內多使用一個保濕精華,以延長保濕效果! 老師說的當下我就覺得依照目前的狀況是滿需要的, 尤其又是處在季節交替的時間所以我就決定看完皮膚的當下直接使用, 它按壓出來時的感覺有一點點黏稠,但塗抹時沒有一般市面的精華液的黏膩感, 而且很舒服、被皮膚吸收的速度也很快。 就這樣每天使用2~3次,持續用到第3天之後,我發現臉上脫皮的狀況不見了, 而且皮膚看起來更有光澤了!!
   
(2) 這罐水精華真的超級厲害,小編本身是個超級乾燥皮膚、又有輕微的敏感肌,到了冬天,天氣轉變有時候冷、有時候熱,有時候又吹大冷風,bio-lydia,小編的臉就容易覺得很乾,甚至會覺得很癢,想說夏天時保養也做得好好的,為什麼到了冬天又開始癢了呢??經由店裡最美麗老師的講解才知道因為天氣的轉變,氣候的不同其實皮膚需要的養分水分也會隨之有點不同,bio-lydia,所以到了冬天我的膚質會更需要水分。老師就建議我,加一項這個Bio-Lydia 晶顏保濕水精華,真的不是小編誇張,這個水精華真的超級保水超級厲害,才擦不到一個星期,我的臉都覺得很水嫩又保濕,也不再覺得臉繃繃癢癢的,擦了這個水精華,小編現在都到處炫耀"你摸你摸!!!我的臉超級Q的啦!!!"這罐水精華適用於任何膚質,bio-lydia,所以說常常覺得臉很乾的朋友,真的可以用用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