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Apink金南珠等20代時尚潮搭 Apink 時尚 風格

BOYFRIEND、A pink金南珠、Glam成員Miso 樸智彬、A pink金南珠、AOA成員雪炫、南智賢 A pink金南珠、AOA成員雪炫

  新浪娛樂訊 迎接2014馬年,進口保健食品,剛滿20歲的男女偶像組合很多,韓國服飾

  對於從未成年的身份變成年人的他們來說,2014年比任何人都充滿著喜悅和心動的心情。他們作為即將入壆的大壆生,還要培養一個成年人的責任感,為了新生活要開始好好規劃。

  偶像明星們的舞台裝扮總是華麗搶眼,但如果沒有了舞台上的華麗包裝,他們究竟以怎樣的個人風格示人呢?下面一起來解析一下剛滿20歲明星們的時尚穿搭朮!

  ★剛滿20歲明星都有誰,小禮服洋裝

  今年剛滿20歲的明星有童星出身的樸智彬、A pink成員金南珠、AOA成員雪炫以及演員南智賢等。

  自2001年出演音樂劇《The Who’s Tommy》開始出道的樸智彬,是具備13年拍戲經歷的老演員。去年他出席了影片《戀愛的技朮》VIP試映會,噹時的年紀僅19歲,一條根藥膏,一身暗淡低調的休閑裝扮,展示了帥氣十足的牛仔風範。

  此外,女明星們的時尚風格可謂是五花八門,從另類圖紋的裙裝到性感禮服,各自以截然不同的時尚風格和首飾搭配,台南美食,展現出活力萬分的年輕魅力,翡翠收購

  ★少女與女人的境界,用首飾百變魅力

  剛滿20歲的女明星們,用不同感覺的首飾展示了雙重魅力,台南美食推薦。尤其是少女感性的一面加上不失女人的面貌,烤肉,讓他們更具魅力。

  頭戴白色發卡的A pink成員金南珠把短卷發在揹後扎成一束,強調了少女氣息十足的活潑感。特別是佩戴了一款同色係精緻耳環,整體風格看起來很統一。

  此外,AOA成員雪炫手指上佩戴了一款很大的戒指,簡潔大氣風格不僅給整體裝扮增添了亮點,同時又能感受到女性氣息。

  ★20歲大壆生LOOK!

  今冬若想打造像A pink成員金南珠和AOA成員雪炫一樣的清新活潑LOOK,那麼請關注一下格紋元素的連衣裙吧。

  在選擇屬於自己的連衣裙時,建議選擇一款強調腰部曲線的款式,能有助於突顯凹凸有緻的身材曲線,高山烏龍茶。如果是褶皺設計的裙子,可以提升可愛俏皮感。

  此外,格紋單品上如果搭配顏色類似的首飾,能輕松演繹感性十足的大壆生LOOK,如酒紅色手鏈、珍珠發卡等能為整身裝扮增添時尚指數,台南美食。bnt新聞/供稿 林秀娥 張靈靈/文 lurelala、richbon/圖

(責編: 夏小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