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住宿-2018跨年全攻略

2017高雄跨年在炫目光雕秀中畫下晚美句點!高雄市長陳菊晚間11時50分率市府團隊,與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等人一起上台倒數,陳菊致詞時感謝統一集團及夢時代採用環保新穎獨具特色光雕秀辦跨年,讓市府與全台民眾共同歡送2016、迎接充滿希望的2017,也預告今年生態交通盛典在高雄舉辦,祝福所有人2017年充滿熱情、告別2016年的辛苦與不如意。

夢時代跨年壓軸由陳綺貞擔綱,高雄住宿,創造今晚第一波最高潮,不過演唱第三首「普魯斯特行動」時,現場音響竟接連三次嚴重停擺至少各約10秒鐘,現場頓時陷入一片安靜,但陳綺貞與搭檔樂手仍持續在台上演唱及彈奏,將整首歌演唱完畢時,陳綺貞還故意問現場聽眾:「剛剛是不是有一些小小的驚喜啊?」試圖化解尷尬。陳綺貞難得南下高雄演唱跨年晚會,除特別演唱台語歌曲,還賣力台語向現場觀眾問候,並演唱還未命名的新作,誠意十足。

在電子舞曲派對風格後,高雄住宿,5人組的台灣爽樂團上台狂歡演唱,而以一曲「等一個人」在Youtbe創下超過5千萬點閱次數的林芯儀、饒舌歌手大支等也接著上台演唱,高雄民宿。跨年派對主持人Dennis剛宣布現場觀眾已達30萬人。夢時代跨年派對晚間7時準時由DJ Dennis介紹節目後開場,首先登台的是動感歌手JR紀言愷與2位舞者勁歌熱舞演唱組曲,之後獨唱剛發行的單曲「煙火燦爛我愛你」等作品,隨後與他的最佳搭檔阿喜合唱「你的擁抱」,現場尖叫聲連連。

2018跨年一起來體驗高雄的美好吧!高雄真的是個很美的城市,尤其比起中、北部來說,高雄的海洋美景距離市區不遠,高雄商旅。想看海,85大樓,想看落日夕陽,騎個車不消十多分就可以欣賞到,實在很方便~西子灣的夕陽美景是情侶、觀光客必到之地。因著夏天的來臨,火燒雲景致更是常常會出現,高雄民宿。駁二藝術特區是現在高雄文創、藝術展覽最豐富的地方,高雄住宿,白天大家看展覽,晚上則可到旁邊的綠地散散步。捷運美麗島站最著名的觀光景點,高雄住宿,是全世界最大的單件玻璃藝術作品,國際知名藝術家利用手吹的古典琉璃和威尼斯水晶圓盤所打造而成的。上面有許多圖像故事,像是鳳凰、海洋、月亮等,象徵著新的希望即將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