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Lydia晶顏嫩白乳

Bio-Lydia晶顏嫩白乳

 ,
Bio-lydia;
(1) 這款商品用起來特別水嫩,我經常在洗完澡之後拿來塗抹全身(人家是擦臉的唉!!)有一次不小心擠太多就拿來擦擦看,沒想到效果還不錯,而且女孩子有時候乳暈的部分會有黑色素沉澱,我試擦之後發現效果真的滿棒的喔!

Bio-lydia 的香氛潔膚油

 
(1) 除了洗完後香香的味道之外,他也可以順便清除粉刺跟黑頭耶!往臉上最多粉刺的地方一直不斷地劃圈圈,洗出超多的,整個超有成就感,這樣可以順便洗臉又去粉刺,比一般的洗面乳還有更多的效果。

(2) 我到了一定的時間都會固定花個幾千塊去美容院採草莓,每次去美容院拔粉刺,過沒幾天粉刺又歸位了,還發現毛孔越來越大,愛漂亮的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連最流行的妙鼻貼都拯救不了我,Bio-lydia,沒想到一瓶卸妝油就可以把粉刺代謝出來了,我一開始也只是照著卸妝的方式,沒想到過沒幾天粉刺一顆一顆就這樣滾出來了,而且我現在毛孔也變小了,Bio-lydia,超好用的真心推薦他們家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