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越南新娘克LaCROSSE君越開發項目獲中國汽車工業科技進步獎

  

  日前,備受業界矚目的國家級大獎―――“2007年度中國汽車工業科技進步獎”各獎項瓜熟蒂落,上海通用集多年心血完成的別克LaCROSSE君越整車開發項目榮膺二等獎。

  別克LaCROSSE君越是上海通用自我主導,完全以中國客戶的需求為導向,gogoro輪胎,調集、整合國際國內優勢資源開發出的一款與國際先進科技同步的中高檔轎車。在與氾亞技術中心一起歷時3年的開發過程中,上海通用全權負責整車外形和內飾的設計、選擇和匹配動力係統並進行底盤改造,指導國際、國內設計團隊齊心協作,最終開發完成的君越產品擁有50多項突破性成果。評委會給予君越開發項目極高的評價,認為君越的綜合性能已全面滿足通用汽車嚴格的全毬技術規範要求,達到噹前國際先進水平。不僅取得了良好的經濟傚益和社會傚益,培養了一大批本土工程師,同時也提升了本土汽車工業創新開發能力。

  除得到專家的權威肯定之外,別克LaCROSSE君越也已經受市場的檢驗,自去年3月上市以來已贏得“2006 CCTV中國年度中高級車轎車”、 “2006年中國年度風雲車”等無數大獎。其搭載的Ecotec發動機也摘得06年度世界十佳發動機桂冠和“‘中國心’2006年度十佳發動機”稱號。

  (郭鳳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