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嘉杯室內設計大獎揭曉 陶衛企業開拓工裝渠道

提要:由中國建築學會室內設計分會佛山專業委員會特主辦以“家――身心的港灣”為主題的佛山市第九屆“美嘉”杯室內設計大獎賽發佈會暨“設計?佛山”互動沙龍於10月11日在佛山創意產業園左鄰右你餐廳盛大舉行,由BOBO薄板與IVI衛浴冠名的優秀作品獎同步揭曉。

  來源:美家網

  

  第九屆“美嘉”杯室內設計大獎賽揭祕啟動

  為延續2001至2011歷屆大賽學朮成果,為表彰佛山地區設計師優秀作品,為鼓勵概唸設計、綠色設計,引導及提高百姓對家居空間的審美情趣與品位,由中國建築學會室內設計分會佛山專業委員會特主辦以“家――身心的港灣”為主題的佛山市第九屆“美嘉”杯室內設計大獎賽發佈會暨“設計?佛山”互動沙龍於10月11日在佛山創意產業園左鄰右你餐廳勝利舉行。與以往相比,這次室內設計大賽特別增加了由BOBO薄板與IVI衛浴冠名的優秀作品獎等獎項,這表明陶衛品牌積極開拓室內裝修等工裝渠道成為今年趨勢。

  据大賽組委會主任溫少安介紹,本次設計大賽已經是第九屆了,大賽旨在加強設計師之間的交流,為營造佛山地區室內設計的創作氛圍和提高各方面的水平,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也得到了廣大市民的認同和喜愛。通過室內設計大賽,佛山不少室內設計新秀脫穎而出,佛山室內設計大賽也成為設計師們展示才華的空間和為市民、企業與設計師溝通交流的平台。  

 ,屏東房屋改修;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