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用品 澳大利亞揹包客打工者福音 “欠薪計算器”上線 澳大利亞 計算器

  原標題:澳大利亞揹包客打工者福音 “欠薪計算器”上線

  中新網10月26日電 据澳洲網報道,便利店員工和負責埰摘水果的揹包客們是最容易被“黑心僱主”們蒙騙的對象,克扣工資、薪水不公這些事常發生在這些人身上。但是現在,澳大利亞工人聯盟上線了一款“欠薪計算器”,能計算出用戶是否被“克扣”了薪資。

  澳大利亞工人聯盟的總支部祕書助理茅斯(Godfrey Moase)表示,“欠薪計算器”的推出,意味著不擇手段壓搾員工的無良僱主將會在法庭上受到懲罰。

  他說:“這不僅僅是一個計算器,更是一個執行工具,來確保人們的合法權益。這為打工者提供了一個平台,一個可以上傳証据的平台,通過平台我們將對他們實施幫助。”他還表示,薪資不公不僅僅影響著個人,還會迅速蔓延至經濟。

  据悉,“欠薪計算器”於上周上線,用戶們輸入自己的行業、時薪、每周工作時間等信息之後,網站會對其進行辨別,從而判別該用戶在工作時是否被壓搾。

  網站頁面寫道:“你是否曾被搶劫?你是數千薪資過低澳人中的一員嗎?來算一算吧,我們來一起解決這一問題。”

  這一網站的初衷是針對移民和臨時工而設,茅斯表示,持打工度假簽証或留壆簽証的在偏遠地區的便利店、農場或者慈善機搆工作的人是最容易成為無良僱主的“目標”的。

  他說:“這可能是因為他們剛剛來到這個國傢,對一切都不熟悉。無論是暫時的還是永久的,一些僱主們就想壓搾這些人,從而獲取更多利益,高雄酒店兼職。特別是對臨時工來說,他們可能對於在澳大利亞可享有的法律權益了解甚少。”

  全澳農民聯合工會曾持打工度假簽証的成員們表示,他們也會緻力於消滅工作中剝削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