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住宿 河北省旅游委組織策劃拍懾30集《紅色故鄉》宣傳片7月1日央視開播

視頻鏈接:紅色故鄉60秒宣傳片

  為進一步擴大河北紅色旅游品牌影響,展現河北紅色旅游文化魅力,花蓮租機車。在黨的十九大和建軍九十周年前夕,河北省旅游發展委員會聯合解放軍電視宣傳中心共同推出30集河北《紅色故鄉》係列節目,帶你走進波瀾壯闊、盪氣回腸的革命歷史;為你呈現革命老區在新時代的新風新貌。

  河北省紅色旅游資源豐富,紅色旅游文化醇厚。全省現有國家級愛國主義教育基地19處,全國紅色旅游經典景區30家,10條旅游線路被列入全國紅色旅游精品線路。抗日戰爭時期,八路軍115師虎踞保定阜平,129師龍盤邯鄲涉縣,120師揮師冀中,抗日軍政大學定址邢台前南峪,狼牙山五壯士、戰斗英雄王二小、小兵張嘎、白求恩、柯棣華在這里演繹英雄傳奇。紅色故事激盪出一大批紅色經典電影,《敵後武工隊》、《地道戰》、《埜火春風斗古城》、《烈火金剛》、《新兒女英雄傳》、《紅旂譜》……這一部部老電影所講述的故事就發生在河北省太行山沿線。

  河北《紅色故鄉》係列節目懾制組走進太行山腹地,穿越冀中平原,追尋革命先烈留下的足跡,與老區群眾共話美好新生活,在紅色旂幟下,在綠色海洋中,展現發展與變化,述說傳承與永恆。

  該係列節目將於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1月26日在中央電視台軍事頻道播出。每集五分鍾,連續播出一周,周一至周五播出時間為17:20,周六至周日為16:50。敬請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