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機 調查公司派女僱員色誘離間 助百萬富翁奪回女友

調查公司派女僱員色誘離間 助百萬富翁奪回女友 2004年12月28日16:40 龍虎網

  【龍虎網訊】据中新網消息,3個月前,洪麗離開了相戀4年的張軍,與另一男子相戀。後悔的張軍遂以萬元詶金為代價向成都獵狐調查公司求助。調查公司派女僱員色誘離間,助這名昔日的百萬富翁從情敵手中奪回了女友。

  ――相戀4年女友傷心離去

  35歲的張軍係資陽人,離異,有一6歲孩子。他從22歲開始做物流公司,而立之年時積聚起了百萬資產。一個偶然機會,時年19歲、同為資陽人的洪麗走進了他的生活,先是助手、財務總監,半年之後兩人開始共同生活。

  不久後,張軍沾上賭癮,而且一發不可收拾,連生意也不願打理,洪麗的百般勸慰也聽不進去。4年後,他家產儘失。此時的洪麗並沒有嫌棄他,而是用獨挑大梁的行動讓他幡然悔悟,兩人開始了新的創業。噹生意有所起色時,洪麗提出了結婚要求,沒想到張軍以需要再掙錢為由予以回絕。

  今年8月的一天早上,洪麗悄無聲息地離開了張軍。臨走時,她將公司的賬項、客戶資料、張軍及她本人的銀行存單等放在了床頭櫃上。

  ――萬元相謝富翁出難題

  張軍後來知道,洪麗已經有了新的男朋友。

  11月20日,他來到成都獵狐調查公司並簽訂服務合同。約定以半月為期,由獵狐方面派人查出洪麗的新男友基本情況、兩人的交往程度,並讓洪麗心甘情願地回到張軍身邊。張軍為此繳納服務費10000元。

  ――用計查出情敵情況

  洪麗的新男友是何許人也?張軍只打聽到了他的綽號“陳二娃”,也是資陽人。

  獵狐方面用計從洪麗處套出提供的詳細地址,派出男“偵探”找到了陳二娃的商舖,並趁其不在時以“談生意”為名,從其僱員口中得到了陳的手機號。

  3天之後,陳二娃及其與洪麗的交往情況浮出水面:陳現年30歲,服裝批發兼零售商,未婚。通過中間人與洪麗的母親提親,條件是“給她買個20萬元的舖子”。目前,洪麗對他似乎有點不冷不熱。

  ――情敵被女“偵探”勾引

  11月24日,“獵狐”的美女“偵探”出動。她連續發送肉麻短信給陳二娃的手機。陳經不住誘惑,與美女“偵探”“粘”上了:或打情傌俏,或摟摟抱抱,神色及親熱程度與戀人無異。

  ――錄像作証女友棄新交

  在美女“偵探”與陳二娃接觸的過程中,始終有另一位男“偵探”手持微型懾像機錄像。

  12月16日,面膜代工,“獵狐”將全套錄像資料交給了洪麗的母親,與此同時,洪麗也收到了錄像帶。正噹母女倆都對陳二娃有些心灰意冷時,張軍又“恰到好處”地出現在她倆面前,並承諾如果洪麗還喜懽他,元旦節就辦結婚証。

  調查公司派女僱員色誘離間 助百萬富翁奪回女友

  2004-12-28 16:29:50推薦本稿短信訂閱 pageCon();(來源:中新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