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彭亨州在蓉推薦旅游

微博 | 2016年10月08日14:07 彭亨州旅游地圖

  日前,馬來西亞彭亨州旅游推薦會在蓉舉行,彭亨州旅游與文化部主席Sharkar Shamsudin斯裏蘭卡穆罕默德拿督在成都與四旅游同業就彭亨州旅游產品進行了交流分享。

彭亨州旅游產品

据介紹,彭亨(Pahang)是馬來半島上面積最大的州,由高山及海岸所組成。彭亨州內自然森林資源豐富,大部分地區為原始熱帶雨林覆蓋,佔州內面積的75%。那裏有馬來西亞最著名的國傢公園——大漢山國傢公園、興樓雲冰國傢公園、肯濃森林公園等,澎湖民宿套裝行程;有馬來半島最長的河流——彭亨河;有馬來半島的最高峰——大漢山;還有大馬最大的自然湖——百樂湖,有被喻為世界十大最美島嶼之一的刁曼島,有馬來西亞唯一的合法賭場兼主題公園,且擁有世界上最大酒店的雲頂高原……

彭亨州旅游產品

  此外,推介會上彭亨州旅行社代表和成都旅行社代表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進一步加強兩地旅游交往和客源互換。

【聲明】本文未經授權許可,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或以其它方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