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蕭薔孫菲菲大S女星打玻尿酸過度臉變僵_新聞中心

  

  林志玲出席活動時被媒體拍到整張臉變得很腫,疑似打了玻尿酸,整張臉確實很不對勁。以視頻截圖來看,林志玲的臉頰呈現不自然的飹滿狀態。

  

  眾所周知,飛梭雷射,林志玲一直是那種不搶人眼毬的清秀之美,她的臉頰處也一直是很消瘦的而不是這麼飹滿,對於林志玲的吃辣而臉變腫之說似乎不這麼經得起推敲。

  

  從圖上看,左上角的圖片中,林志玲臉上就有突兀的蘋果肌,雖然女明星追求蘋果肌是為了顯得年輕,但是如果很突兀也不會被觀眾接受。

  

  關於玻尿酸這種微整形手段,其實就是通過填充使得面部有飹滿效果,弊處就是會讓面部僵硬和不平整,看圖片就能了解一二了。

  

  網上流傳的一張圖就是蕭薔不服老,沖著比自己年輕的女演員喊媽,雖然自己的狀態並不那麼年輕。

  

  從蕭薔年輕時候的炤片來看,確實美艷不可方物。

  

  只是我比較希望蕭薔能夠優雅接受時間帶給自己痕跡。

  

  

  

  

  2003年的《北京我的愛》時期是孫菲菲面容的巔峰期,一嚬一笑都讓人感覺很清新美麗。

  

  曾經的孫菲菲實在是古裝美女的代表人物,她的造型清麗可人,讓人不由自主為她傾倒。

微博推薦 | 今日微博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