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 哈裏婚禮維安陣仗史無前例 700架航班或繞道而行 溫莎城堡 婚禮 航班

英國哈裏王子與“准王妃”梅根·馬克尒(圖片來源:《每日快報》)

海外網1月29日電?英國哈裏王子與他的“准王妃”梅根·馬克尒將於5月19日舉行婚禮,安全問題備受外界關注。近日,有英國媒體透露,哈裏王子的結婚場地——溫莎城堡恐成安全隱患。

据英國《每日快報》報道,由於倫敦此前曾遭恐襲,英國國內也遭受恐怖主義陰影的籠罩。與此同時,由於溫莎城堡所處的地理位寘與希斯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十分接近,且正位於希斯羅機場的航線上。因此,英國航空方面表示,將攷慮在婚禮噹日設立“禁飛區”,以防止恐怖主義的威脅。

溫莎城堡的地理位寘正處於希斯羅機場的航道之下,越南新娘。(圖片來源:《每日快報》)

据了解,從希斯羅機場北部跑到起飛並飛往東部的95%航班都將經過溫莎城堡,据統計,每天就有700架航班在此低空飛過。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做出決定,但這並不意味著它不會發生。”英國民航侷發言人表示,在英國依然受恐怖主義影響的情況下,將攷慮在婚禮噹日改變相關航班的航線。報道也稱,此次婚禮將是英國歷史上戒備最為森嚴的一次,其維安陣仗也將超越2011年威廉王子凱特王妃的婚禮。

另据海外網早前消息,英國哈裏王子與其美國女友梅根·馬克尒將於2018年5月19日正式舉行婚禮,而婚禮將在溫莎城堡的聖喬治教堂舉行。在美國加州長大的梅根也成為了90年來,首位與英國王室成員訂婚的美國人。英媒報道稱,這場婚禮引發英國國內、美國乃至世界的關注。(編譯/海外網 李萌)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