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外送茶 比伯意外現身迪拜酒店 不見賽琳娜引粉絲好奇 賽琳娜 迪拜 賈斯汀·比伯

賈斯汀比伯和賽琳娜

  新浪娛樂訊 1月12日消息,据外媒報道,流行小天王賈斯汀·比伯突然一個人出現在迪拜,遇到他的歌迷驚喜交加。2018剛剛過去十天,23歲的比伯已經連續輾轉多地,從墨西哥的卡波、美國的猶他到迪拜。

  1月10日,比伯出現在迪拜一家酒店,他的粉絲在推特上炸了鍋,有人遺憾與愛荳擦肩而過錯失相見良機,也有人充滿疑惑他在迪拜做什麼。“賈斯汀·比伯你到底在不在迪拜麼,請告訴我,我想去找你。”“我剛剛從迪拜回來,比伯就到了,回國的我全是淚,為什麼?!”“比伯你在迪拜做什麼呢?”“親愛的賈斯汀·比伯,A片,一定要在迪拜呆到十二號。”比伯的行蹤由迪拜國際酒店的官方推特曝光,情趣用品,在社交網上曬出身穿黃色連帽衫的比伯與酒店一位工作人員的合影,並寫道“賈斯汀·比伯在永恆時光spa館休閑放松,我們的理療師正式加入粉絲陣營。”

  賈斯汀似乎是獨自前往迪拜,女友賽琳娜·戈麥茲並沒有和他同行。這也不是兩人復合後首次分開。1月4日,比伯就撇下女友和一群哥們跑到猶他州度假滑雪。也許短暫的分別會更加拉近兩顆心的距離。

  與此同時,25歲的賽琳娜和母親曼迪·蒂菲的關係再次惡化,導火索還是比伯。因為她選擇與男朋友一起在墨西哥而不是和家人一起迎接新年,母女倆已經為了比伯多次交鋒,賽琳娜已經不想再聽到她的任何意見了。知情人說:“曼迪又提到比伯,賽琳娜口不擇言,反諷母親沒有處理好和前任也就是賽琳娜生父的關係,有什麼資格來要求自己。這句話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稻草。現在兩母女誰也不理誰,徹底鬧僵了。賽琳娜決心在這件事上不理會母親或者任何人的意見,一切按炤自己的想法進行,此時此刻,沒有任何事也沒有任何人能讓她離開比伯。她確信他就是自己的真愛,他們會步入教堂,攜手一生。”(佈佈)

(責編:大發)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