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場古鎮預計年底推出首批民宿

  原標題:新場古鎮預計年底推出首批民宿

  記者 查 叡

  晨報訊2016上海新場設計民宿季活動正式啟動,活動旨在向社會公開征集民宿設計方案,吸引未來合作的民宿經營管理團隊。据悉,新場古鎮現已儲備了3400平方米的民宿建築,李湘被隆胸狀告整形醫院索賠18.5萬 李湘 肖像權 賠償_影音娛樂,85大樓,預期第一批民宿項目年末開業。

  据介紹,新場鎮位於浦東新區中南部,為浦東與奉賢交界之處,南瀕奉賢區頭橋鎮,小琉球民宿,西接航頭鎮、東接宣橋鎮,北靠周浦鎮、六灶鎮。地理位實優越,尤其是距離上海國際旅游度假區僅10公里,是距離迪士尼樂園最近的古鎮。

  新場古鎮公司負責人說,他們已將3400平方米分為四個組別,搆建4大民宿項目,並配實了手工坊和餐廳。

  與普通民宿項目不同,新場古鎮希望將民宿與設計結合起來,通過邀請著名中外設計師的署名設計,將古鎮的保護更新建設的設計水平推向高層次,同時在壓縮的時間空間里,通過多個個人設計解決樣式的豐富性問題,署名設計可適用於建築單體、路街巷弄、搆築物、橋、亭、公共設施、室內建築、家具、用具等。

  此外,新場古鎮還面向社會公開征集民宿設計方案和民宿經營管理團隊,希望有專業和經驗的民宿經營團隊來管理。

  該負責人說,古鎮公司正在與浦東新區商務委、消防等相關部門協商,力爭民宿項目滿足政策規定,“預計首批民宿將於年末或明年春節期間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