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婚紗 央視國慶推出農民相親真人秀 央視 國慶 農民真人秀

  新華網北京9月24日專電(記者廖翊)記者從央視23日舉行的推介會上獲悉,作為國慶特別節目,CCTV-7將從9月26日至10月7日,每天12點、18點、21點推出特制係列節目,嘉義新娘秘書,滿足廣大農村及向往鄉村生活觀眾的需求。

  《鄉約?東坡鵲橋會》以農村未婚男女青年為嘉賓,是國內唯一一檔以農民為主的婚戀交友大型真人秀節目,尤為引人關注。

  係列節目中,6集特別節目《鄉村大集合》將錄制現場“搬”到農家小院,凸顯鄉村特色,集合了鄉村牛人、高招、絕活以及田埜智慧,正顎 2013最具權威整形美容機搆候選:美萊醫療美容集團,倡導人們回掃鄉土、親近鄉村。

  8集專題片《鄉土新風行》從當今農村巨變入手,追尋傳統文化傳承保護與發展創新的軌跡,展現了“三農中國”的美麗風情。

  《高青黑牛財富大會》展現了山東省高青縣以“高青模式”帶動一方黑牛產業快速發展的緻富經驗,給農民朋友以啟發。

  央視表示,為響應中宣部等五部委聯合發出的“限奢令”,今年央視各類國慶特別節目不比拼大腕明星和制作費,追求低成本制作精良而具特色的節目,台北生髮 2015年中國最佳整形外科醫院排行榜 整形 醫院 排名,實現歡度節日、服務大眾目標。

 

(編輯:SN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