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雷射 女子和8歲女兒凌晨遇害 嫌犯是其新婚老公 新登鎮 女兒 女子

  29日上午,市民報料:今天凌晨,杭州富陽新登鎮一傢服裝店發生兇殺案,女店主倒在衛生間裏。

左側男子為嫌疑人俞某,右側為被害人王某

  記者向警方核實,現場確認女子王某已經死亡。案發後,大陸新娘,王某丈伕俞某與其8歲繼女陳某不知所蹤。

  俞某,今年44歲,新登鎮雙聯村石塘嶺自然村人,越南新娘。王某,今年29歲,此前與丈伕離異,8歲的女兒跟著王某生活。

  据知情人稱,俞某和王某是5月14日剛結婚的。

  這起慘案發生在新登集鎮老街上的一傢名為“姐妹服飾”的店舖內。

  今天凌晨2點多鍾,王某的妹妹第一個發現姐姐在衛生間裏被害,噹即報了警。

  警察和120醫生趕到後,確認王某某已經死亡,而其丈伕俞某與8歲的女兒不知所蹤。

  据警戒線外圍觀的一名中年男子說:“兇手太殘忍了!”

  警方認為,俞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至於王某被害原因,鄰居傳是俞某懷疑王某某與他人有染,端午凌晨起了殺心。但真實作案動機,警方稱仍在調查中,不便透露。

  今天上午6點30分左右,警方在距事發現場10多公裏外的春建鄉巧溪水庫邊尋獲俞某遺棄的途觀轎車,在轎車百米開外的草叢裏發現8歲女孩陳某的屍體。

  截至發稿時止,警方正在全力緝拿犯罪嫌疑人。

  另据平安杭州:

  [富陽重大刑事案件,發現此人立即向公安機關舉報]2017年5月28日,富陽區新登鎮新城街發生一起故意殺人案件,案犯作案後逃跑。

  經偵查,犯罪嫌疑人為俞世春,男,1973年出生,富陽區新登鎮雙聯村人,身高178公分左右,中等身材。案發時著紅色圓領T卹、黑色休閑褲。

  為迅速抓獲犯罪嫌疑人,消除社會治安隱患,請廣大群眾注意發現,如有情況,及時向公安機關反映。對提供有價值線索、協助抓獲犯罪嫌疑人的,給予人民幣貳萬元的獎勵。

  舉報電話:110或辦案民警聯係人電話

  聯係人: 王警官13806529309

  來源:杭州網

責任編輯:張喦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