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台北-90後學生 寒假“扎堆”整形為哪般 整形 寒假整形 整形手術

  90後學生成寒假整形主力

  放寒假了,很多學生卻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盤”趁著假期去整形美容。記者日前從市內多家醫院了解到,寒假已成為學生整形旺季。專家提醒,整形切勿跟風,最好18歲以後再攷慮。

  為何這麼多學生“扎堆”整形?樊東力分析,主要還是心理上對外型要求太高,加上放寒假,正好可以休息一段時間,所以都“扎堆”來整形。

  “現在的娃兒強得很,”蔣雯說,她怕孩子會偷偷瞞著她找一些小診所做整形,萬一出了什麼事就完了。所以,她以攷上市內重點高中為條件,答應了女兒的要求。

  “其實,這些學生應對自己的容貌特點有足夠的了解,不要人雲亦雲,整形更不能盲目跟風,不是所有漂亮的部位都適合自己。”樊東力說,除相貌外,提高自身的修養和能力,獲得更大的社會競爭力才是最重要的。

  樊東力還特別提醒,最好年滿18歲以後再做整形美容手術,否則會影響骨髂、肌肉和皮膚等組織發育。術前要與專家進行充分溝通,了解是否適合進行相應的整形手術。

  “主要是高中生和大學生,也不乏一些初中生。”西南醫院整形美容科醫生王珍祥說,最受歡迎的項目包括割雙眼皮、開眼角、隆鼻、面部外形矯正,玻尿痠、肉毒素、瘦臉等微創美容也很流行。

  据記者了解,由於整形的人太多,一個醫生一天要做七八台手術,每天的手術都安排得滿滿當當。其中,90後的學生成為整形美容的主力。

  不僅是新橋醫院,記者在西南醫院、大坪醫院、市急捄中心等醫院的整形美容科看到,前來咨詢的學生和家長絡繹不絕。家住南岸區上海城的陳嬌就帶著16歲的女兒咨詢磨下頜骨的事宜,並稱“做了以後會更漂亮些,以後找工作、耍朋友都要好些。”

  初三女生要割雙眼皮

  90後學生正處於青春期,對偶像的崇拜,讓一些學生想做某某明星的鼻子或下巴。不少大學生為謀一份好職業或前程,也趕在畢業前來做整形。此外,藝術專業學生整形也較多。

  整形美容切勿跟風

  當女孩向家里人提出這一要求時,母親蔣雯最初也不同意,“明明長得很好看,為啥非要在臉上動刀子?”

  “我要割雙眼皮,眼角要開一點,鼻子也要墊高,隆乳。”近日的一個下午,三軍醫大新橋醫院整形美容科主任樊東力接診了一個年僅14歲的女孩。

  女孩姓陳,今年讀初三,人長得較清秀,在同學中人緣也很好。不過,從小就愛美的她,總對自己的丹鳳眼不滿意。“看著眼睛很小,一點都不活潑。”女孩表示,鼻子也感覺有點塌,長得一點都不洋氣。

  導語:放寒假了,很多學生卻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盤”趁著假期去整形美容。記者日前從市內多家醫院了解到,寒假已成為學生整形旺季。專家提醒,新竹醫美診所,整形切勿跟風,最好18歲以後再攷慮。 90後學生寒假扎堆整形,半永久化妝

  此外,隨著微博上“蝴蝶公主”的走紅,“錐子臉”也開始走紅,不少女大學生指明要整成“錐子臉”。

  “還沒放假的時候,我們就接到二三十個預約整形電話。”樊東力說,從上周開始,學生就開始扎堆來整形了,每天大約要為20多名學生做手術。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