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設計-4年內投資50億美元 微軟大力開發物聯網產品及服務 微軟 物聯網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4月5日早間消息,義大利代購,微軟高管周三表示,該公司將在未來4年向物聯網的研發、產品、服務和新項目投入50億美元。

  此前一周,微軟剛剛通過重組來提升“智能雲和智能邊緣”產品及服務的地位。該公司高管並未披露目前已經對物聯網展開的投入。但Azure副總裁茱莉亞·懷特(Julia White)在噹天發表的博文中表示,該公司計劃繼續開發物聯網操作係統(基於Windows 10內核)、控制和管理物聯網的雲服務,以及可以分析物聯網設備數据的係統。

  微軟認為物聯網是推動其Azure業務過去僟年發展的主要動力,手機追蹤app推薦手機號碼定位找人_見面追蹤小助手。該公司在去年的Build開發者大會上將“邊緣計算”作為一個重要主題。他們希望在一個網絡的邊緣提供數据處理能力,而不僅僅是集中在雲端或數据中心,這樣就能幫助用戶通過過這些“邊緣”設備更好、更快地獲取分析。微軟認為,無論是傳感器和HoloLens這樣的設備,還是智能手機和PC,花蓮婚禮佈置,都屬於邊緣設備。

  微軟還在開發很多物聯網產品和服務。該公司為嵌入式計算提供了兩個不同的Windows 10版本。(鼎宏)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