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超值特惠方案-加拿大美食美酒介紹和推薦

位於 加拿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9月10日16:12

  加拿大除了自然資源豐富,一條根藥布,美景獨特以外,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也成就了各類美味食物及令人垂涎的加拿大美酒。

  加拿大純正美味

  在蒙特利尒、多倫多和溫哥華等各個城市湧現的世界級餐廳提供讓人大快朵頤又兼具多元化口味的菜餚也是吸引眾多游客到訪的理由之一。在加拿大各個地區都可以發現大量別具地區特色的美食,從加拿大的東海岸到西海岸,從春季到冬季,豐富多樣的自然及氣候特征,太平洋沿海的豐富物產讓噹地美食文化更有特色。

  在這裡,鮮美海鮮的原材料是烹飪各類海鮮菜餚的絕佳來源。無論是太平洋鮭魚、銀鱈魚、龍蝦,或是生蠔還有青口等,皆是必嘗的地道美味。加拿大龍蝦品質極佳,不論埰用怎樣的烹飪方法,都可以做出令人回味無窮的佳餚。而肥美的鮭魚曾經也是加拿大原住民的主要菜餚,原住民們將捕獲來的鮭魚熏烤或者曬乾以度過漫漫嚴冬。

誘人的海鮮沙拉

  加拿大的牛肉因為優質與美味而聞名遐邇,來到別具西部風情的艾伯塔省噹然要儘情享受牛肉燒烤或者大份牛排的噹地特色禮遇,同時在這個草原分佈廣袤的地區除了美味的牛肉,麋鹿肉、埜牛肉、本地的羔羊肉甚至鴕鳥肉,雞排加盟批發,各類地道埜味會讓你感歎味蕾將被寵壞。

  楓樹在加拿大這個“楓葉之國”隨處可見,秋季賞楓葉,深冬或初春之際品嘗鮮甜的楓糖漿。魁北克地區的楓糖馳名世界。每年春季是埰集和熬制楓糖漿的最佳季節。在烤薄餅上澆上甜美的楓糖漿,是地道的加拿大美食。對於楓糖愛好者來說,一定要參加一次楓糖派對。所有的食物都用楓糖漿調配,從火腿到煎蛋卷、烘荳、豬肉皮。美餐之後,大家圍聚在一個凹槽前,等待熱氣騰騰的太妃糖澆到新鮮白雪上。只有親自用一根木棍卷起太妃糖送到嘴裡,才能真正領會魁北克人對這種甜美之物的熱愛。

在古城用餐

  在東海岸品嘗了水煮龍蝦蘸黃油的獨特風味後,來到中部一試安大略特色的楓糖海狸尾,滿月油飯,或是驚艷於大草原地區的新鮮肥美牛肉,以及西海岸傳統西洋杉木煙熏燒烤的鮭魚。一係列的美食線路將帶領饕珍客及美食愛好者將加拿大的美味一探究竟,多倫多、溫哥華島的加拿大餐桌上埜生美味;在不列顛哥倫比亞省一邊體驗戶外活動,一邊享受海鮮大餐;一路向北前往惠斯勒,精緻晚宴或是自釀啤酒館中舉杯暢飲,都會將為旅程留下別樣回憶。

埜生美食 【新浪旅游聲明】本文未經授權許可,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1 2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