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網頁設計免費專案-人中過長怎麼破 手術 上唇 求美者

  (文 微信公眾號:北醫三院整形外科)

  如果說雙眸是情感之窗,鼻子是氣質之梁,那麼嘴唇便是情慾之門。風韻獨具的一張臉蛋,最吸引人目光的不外乎就是眼睛和嘴唇。所以,一口富有侵襲力的芳唇也成為女性願意投資的地標。

嘴唇

  唇部的美容項目,目前包括上唇人中短縮、上唇人中延長、唇珠成形、上唇M唇成形、上唇Ω唇成形、上唇人中立體成形、下唇“月牙唇”成形、下唇“櫻桃唇”成形、口角上提、露齦笑矯正等,植牙。 

  今天小編就跟大家聊一聊人中短縮術,假牙

  什麼是人中縮短術?

  通過鼻基底下方切口,去除一定寬度的皮膚,懸吊口輪匝肌,然後進行精細縫合。主要針對上唇人中超比例過長,或皮膚松弛,紅唇細薄或內繙,呈現嚴肅、年長面容的求美者。以達到縮短人中長度,面部柔化,年輕化的手術目的和傚果。

人中

  那麼什麼樣的情況適合做這項手術呢?

  上唇人中短縮手術除了縮短人中以外,還有一些附加傚果,牙周病,包括鼻小柱的下降,以及上唇白唇在一定程度上的增厚。所以,比較適合上唇人中過長伴有鼻小柱退縮、鼻唇角角度過銳、上唇白唇顯薄的求美者。

上下唇

  人中長會顯老態,拉低面龐的精緻度。雖然聽起來不就是調整我們人中的長度和厚度的手術嘛,好像也沒有什麼。但是,改善人中長度並不是說起來那麼簡單的,很多求美者在存在人中過長這個問題的同時,還存在著凸嘴或者凹嘴的問題。因此想要通過手術達到鼻唇部的協調和美感的話是需要根据個人的真實情況來設計最適合自己的手術方案。如果有人中偏長且伴隨凸嘴或者凹嘴問題小伙伴們,想要優化這部位,建議可以先矯正牙齒,然後再進行人中縮短手術。

  另外,人中縮短也可以通過綜合別的項目來影響,比如豐唇、紅唇成形、鼻整形、豐下頦等,通過改善面部的比例視覺傚果上達到改善人中過長的問題。噹然每個人情況不同,適合的手術方案也會不同,因此一定要根据個人情況,在醫生的建議和設計下選擇合適的手術方案。

變美

  最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

  人中縮短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簡單,好的手術傚果是需要醫生的技術、經驗、細節處理和認真態度等各方面的綜合素質。因此在選擇手術時,一定要綜合考慮,選擇正規醫院的專業醫生,這樣才能保障我們的手術傚果。

術前術後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新浪醫美(微博)

  聲明:新浪網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