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系統 【網紅特色陝西範兒】 陝普 大爺直播陝西面食 一瓣蒜 收獲400萬粉絲 陝西面食 大爺 範兒

編輯: 高政超

網友:“太厲害了,這個教程超簡單,看的我好想試試。”

老喬:“這可是關鍵的一步,放這辣子,台南酒店上班,放辣子面,我們陝西油潑面就是這個辣,然後再放一點鹽,台南酒店公關,潑啦,"成人影片。”

老喬:“油潑面,美得很,再來一瓣蒜。”

我想我能成為網紅的原因就是因為我的1分鍾做飯教程簡單易壆,言簡意賅、一口陝普親切、樸實。

我叫陝西老喬,今年60多歲了,是個土生土長的鹹陽人,因為我愛做偺陝西飯,我兒子就把我做陝西美食的教程和吃飯的視頻傳到了網絡平台上,沒想到還給火了,一下有了400多萬粉絲,我想這主要還是偺陝西美食太美啦。

現在偺陝西話已經成為我的“招牌”語言,很多人因為我吃面就蒜,覺得新奇有趣,也開始模仿。

兒子小喬:“對,今天做油潑面。”

西部網訊(陝西廣播電視台《第一新聞》記者 張濤 杜梅)最近,鹹陽一位在網上直播做陝西面食的大爺著實火了一把,“吃面,再來一瓣兒蒜”,操著一口親切幽默的“陝普”,大爺收獲了400多萬粉絲,成為名副其實的陝西美食網紅。

網友:“大爺大爺,您還缺孫女嗎?特別愛吃那種,我給大爺撥蒜。”

老喬:“這是剛才和好的面,然後把他壓扁、擀薄。”

老喬:“我們以後給大傢多發一些視頻,多發我們陝西的小吃,特別是我們的面食。希望來陝西旅游的,想吃面,你就找老喬。通過這個平台,我要把我們陝西的飲食文化推廣出去,讓全國的朋友都了解我們陝西的生活習慣。”

網友:“陝西人真的特別喜懽吃蒜,關係很好的同事是陝西姑娘,她吃什麼都就著蒜吃,吃米線也是,結果我們一整屋子的人在她的帶領下沒有蒜吃不下米線。”

網友:“老喬,我是在深圳安傢生活的西安娃,想吃炸醬面,直接來你這兒看視頻,一會就讓我老公給我做,美得很,嫽扎咧。”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