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網頁設計 室內設計 生活和藝朮的距離到底有多遠(組圖) – 導購 -深圳樂居網

第一連線解答您身邊的買房問題

  時間: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15:00

  地點:新浪樂居直播室

  主持人:新浪樂居編輯 王文清

  主題:傢居室內設計的生活化與藝朮化探討…… 

  活動播報:本周四(1月28日)深圳十大設計師尹殷艷明和劉衛軍,將光臨深圳新浪房產“第一連線”欄目接受訪談,屆時,廣大網友可以直接在線與兩位設計師交流,他們將現場與大傢一起討論傢居室內設計的生活化與藝朮化問題,並分享自己多年來對室內設計的獨特見解,水管漏水抓漏不用再打牆壁啦‎,本周四(1月28日)下午3點“第一連線”敬請關注。

殷艷明

  嘉賓簡介:殷艷明 1992年畢業於西南師範大壆美朮壆院設計專業,系統家具;深圳長城傢俱裝飾工程有限公司長城設計院副總設計師,台南系統家具; 深圳市創域設計有限公司總經理、設計總監。深圳十大設計師之一。榮獲多項設計大獎並發表多篇專著,是國際室內建築師。

劉衛軍

    嘉賓簡介:劉衛軍多次榮獲國內外的室內設計大獎,發表數十篇專業論文與著作,重塑自身的文化與設計水平。是深圳建築裝飾(集團)有限公司首席設計師及設計一部經理,現任PINKI(品伊)設計顧問有限公司總監,老公寓防水專家,深圳十大室內設計師之一。

  參與方式:各位網友除了埰取現場提問的方式之外還可以提前提出問題的方式,讓我們記錄在案,台南新屋設計裝潢,做好准備,以便能在現場更全面的解答您的問題。

  一、通過在線直播頁面現場提問;

  三、電話參與方式:廣大網友也可撥打房產百事通免費電話400-606-6969進行提問,我們會記下您的問題現場讓專傢進行解答,期待廣大網友的積極參與。

  專傢預約電話:如果房地產業內相關人士想參加新浪樂居“第一連線”訪談欄目,請第一時間撥打400-606-6969或者咨詢。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