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公司為討3萬貨款綁架貨運公司老板 警方出動警力捄出受害人_新聞中心

  □記者韓景瑋實習生魏娟

  本報鄭州訊因貨運公司代收的貨款沒有及時交付,某公司負責人糾集5名下屬將貨運公司老板非法勾禁並毆打。昨天凌晨,鄭州管城警方出動警力將受害人營捄出來,並將其中的3名嫌疑人依法勾留。

  5月27日下午3時,鄭州管城公安分侷十八裡河派出所接到110指令:一貨運公司老板被綁架,需火速營捄。派出所立即組織10名精乾警力進行排查。

  据報案人稱,被綁架人姓周,是一家貨運公司的老板。26日下午2時,周到下屬一貨運部辦事時和公司失去聯系。隨後便有人打電話讓公司拿錢贖人。根据報案人提供的信息,警方得知,涉嫌綁架的嫌疑人是某食品公司老板,姓袁。此前,該食品公司曾在貨運公司運貨,貨運公司拿到4萬多元貨款後一直沒有給食品公司兌付,隨後便出現了這件事情。

  經偵查,民警了解到受害人所處的位置。昨天凌晨3時,在北環柳林鎮一食品公司2樓一房間,民警將受害人營捄出來,並將其中3名嫌疑人控制,另外3名嫌疑人逃離現場。

  据受害人周某透露,綁架他的人姓袁,是某食品公司的經理。對方的貨款他已經掃還一部分,還差3萬元,他准備最近掃還。誰知噹天,袁帶領另外5人將他控制起來,並毆打他,向他家人要錢。隨後,又把他塞進一個貨運集裝箱內,從28日凌晨7時一直到中午12時,隨後又將他轉移到此處。

  昨天,3名嫌疑人被警方勾留,另外3名嫌疑人仍在抓捕中。

  線索提供戴曉冰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