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租車 公共自行車全面升級 可掃碼使用可無樁還車 電子圍欄 公共自行車 站點新聞

華商報訊(記者 李琳)您注意到了嗎,在西安公共自行車站點旁,出現了一個有黃色邊框的“停放區”,這就是電子圍欄。從9月22日開始,西安公共自行車服務全面升級,實現全國首例“物理樁”和“電子樁”的融合使用,市民可以使用手機掃碼或刷長安通騎用公共自行車,還可以在電子圍欄內無樁還車。

   一直以來,公共自行車必須到站點還車,有時候站點車滿了,或者有故障,就可能還不上,造成不少麻煩,而且不能像其他共享單車一樣掃碼使用,市民也覺得不方便。此次升級後,將解決租車難、還車難、辦卡難、建點難等問題,用車更為方便。

   此次升級後,市民既可以在有樁的公共自行車站點租還,也可在指定的電子圍欄區域租還,無需擔心站點車輛不夠或沒有空位停放。同時可實現公共自行車的衛星定位,減少車輛丟失。

   升級後如何掃碼騎車?据工作人員介紹,
汽車出租花蓮,已開通長安通記名卡自行車業務的市民,直接下載西安公共自行車App後,綁定卡號和身份証號即可使用,不需要再交押金。沒有開通長安通記名卡自行車業務的市民,下載西安公共自行車App後,直接在客戶端裏支付300元押金後即可使用,不需在線下再次認証。同時在手機App上可清楚查看自己的使用記錄、消費記錄等,在使用過程中有任何疑問也可直接在站內留言或一鍵聯係客服。

   截至目前,西安公共自行車公司在全市範圍內已改造1943個無樁站點,將有樁站點與電子圍欄同存通用,引導車輛有序停放。

   “市民還可以拿卡租一輛車,再掃碼租一輛車,同時使用兩輛車,費用是分別計費”。 工作人員表示,由於無樁升級剛開始啟用,如果在使用中發現問題,可及時向西安公共自行車公司進行反映,
花蓮包車。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