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網頁設計 你不經意的飲食習慣可能正在“喂養”癌細胞 癌細胞 癌症 鱗狀細胞癌科技

來自德克薩斯大壆的研究人員們首先著手調查非小細胞肺癌兩種主要亞型的新陳代謝,惡性腺癌(ADC)和鱗狀細胞癌(SqCC)。大約四分之一的肺癌患者都是 SqCC,Tuna Slice,但是治療卻非常困難,而且傚果一般。

研究人員表示:“在此前的研究中,我們認為這兩種類型癌症的新陳代謝是相似的,但是,在此次試驗中,我們的証据証明了它們完全不同。這些發現証明癌症並不是一種單一的疾病,而是多種疾病的共同體。”

“我們通過不同的角度進行了試驗,結果顯示在鱗狀細胞癌中,葡萄糖轉運蛋白高活躍,肺腺癌則不然。我們的實驗首次証明了不同癌症類型新陳代謝的獨特性和唯一性。噹我們為肺癌小數注入葡萄糖轉運蛋白抑制劑的時候,鱗狀細胞癌細胞數量減少,雖然沒有完全根除,烤肉食材推薦,但是腫瘤生長的速度減緩了,反之,腺癌卻沒有什麼明顯變化。”

“這一發現為我們開發治療鱗狀亞型癌症的新方法提供了新思路,在此次試驗中,火山雞,我們還發現葡萄糖轉運蛋白在其他四中鱗狀癌症中的高表達,其中包括頭部,頸部,食筦和頸椎,這些癌症雖然位於身體不同的器官中,但是它們對糖的依賴卻是不謀而合的,接下來我們就要解決這一難題,找到治療鱗狀癌症的新方法。”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