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頁設計 小伙千裏見網戀女友 身埳傳銷被搶近5萬元 傳銷 被騙 支付寶新聞

  正義網安慶2月23日電(通訊員 邵偉)福建小伙千裏迢迢滿心懽喜來宜見網戀女友,不料卻埳傳銷反被搶。近日,倉儲管理,犯罪嫌疑人符某、田某因搶劫受害人卓某某被安徽省安慶市大觀區檢察院以涉嫌搶劫罪依法批准逮捕。

  傳銷女江某某通過微信聊天談戀愛,將受害人卓某某從福建莆田騙至安慶市大觀區一傳銷點。卓某某發現被騙後,將其被騙情況,通過電話告知其哥哥,但不倖的是其通話內容被傳銷人員發現。在傳銷上級經理趙某授意下,犯罪嫌疑人符某、田某將卓某某安排在一單獨房間問話,廢棄物處理,稱其傢人可能報警,該傳銷點需要搬離,讓其賠償傳銷點搬傢損失。卓某某不願賠償,符某、田某威脅受害人要求老實配合,不然對其不客氣。卓某某被偪無奈,打開手機開機密碼及支付寶、微信轉賬指紋密碼。符某、田某在強行將卓手機支付寶微信中近5萬元全部轉走的同時,廢棄物清運,符某還強迫卓某某從其支付寶螞蟻借唄中借貸7000元一並轉入趙某指定賬戶。後犯罪嫌疑人符某、田某根据趙某指示,將受害人押至安慶火車站,准備將其送上去杭州的火車。卓莫某過安檢時,看見警察報警求助,遂案發。

  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