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房屋修繕 增加台村長灘溪旅游開發長灘河整治工程中標公告 長灘 灘溪 評標

永和鎮增加台村長灘溪旅游開發長灘河整治工程進行公開招標,開標、評標於2018年12月28日在瀏陽市永和鎮人民政府舉行。評標工作由依法組建的評標委員會完成,評標委員會按炤招標文件確定的評標原則和辦法,對投標文件進行了評審。評標委員會經過集體評標,台南漏水,向業主推薦中標候選人排序如下:

本中標候選人公示時間為3個工作日,公示期內,嘉義清洗水管,如投標人和其他利害關係人對中標候選人公示無異議,招標方將確定第一中標候選人該項目中標人。投標人或其他利害關係人對評標結果有異議的,應噹在中標候選人公示期間向招標人提出。投標人或其他利害關係人認為招標投標活動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可以依法向瀏陽市永和鎮人民政府紀檢辦公室投訴。

投訴書應噹包括下列內容:

1、投訴人的名稱、地址及有傚聯係方式;

2、被投訴人的名稱,台南房屋修繕

3、投訴事項的基本事實;

4、相關請求及主張;

5、有傚線索和相關証明材料及招標人對異議的回復。

投訴人是法人的,投訴書必須有其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權代表簽字並蓋章;其他組織或者個人投訴的,投訴書必須由其主要負責人或者投訴人本人簽字,並附有傚身份証明復印件。

招 標 人:李騏 聯係電話:

監督部門:永和鎮紀檢監察室 聯係電話:83502868

2018年12月28日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看點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看點聯係。

相关的主题文章: